[討論] 有人家裡貓咪吃好市多紫包嗎?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Sagitarius)時間14年前 (2012/06/08 14:24),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因為我計畫讓貓咪吃好市多紫包 但是現在貓咪是吃愛肯拿,我想讓牠循序漸進 請問有人家裡有紫包可以賣我一點讓貓咪試吃嗎? 如果貓咪不排斥的話,我以後就可以去買了 免得貿然買一大包,然後貓咪不賞臉 若之後固定買紫包,可以和版友們分裝(我們家一隻貓也吃不完) 頭份竹南佳,免得到時候分裝要跑很遠,碰運氣徵徵看 先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04.210.217

06/08 16:41, , 1F
我家貓咪吃紫包
06/08 16:41, 1F

06/08 17:10, , 2F
我家貓咪也是~吃的很高興呢!!如果你要可以給你一些^v^
06/08 17:10, 2F

06/08 17:58, , 3F
我的獸醫說盡量不要吃賣場的飼料,有能力還是換別牌吧
06/08 17:58, 3F

06/10 11:13, , 4F
聽說紫包CP值很高,才決定買的~ CAT版很多人用紫包呢
06/10 11:13, 4F

06/10 22:20, , 5F
從愛肯拿到紫包落差好大 XD
06/10 22:20, 5F
文章代碼(AID): #1FqPgUMb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FqPgUMb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