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有人家裡貓咪吃好市多紫包嗎?
如題,因為我計畫讓貓咪吃好市多紫包
但是現在貓咪是吃愛肯拿,我想讓牠循序漸進
請問有人家裡有紫包可以賣我一點讓貓咪試吃嗎?
如果貓咪不排斥的話,我以後就可以去買了
免得貿然買一大包,然後貓咪不賞臉
若之後固定買紫包,可以和版友們分裝(我們家一隻貓也吃不完)
頭份竹南佳,免得到時候分裝要跑很遠,碰運氣徵徵看
先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04.210.217
推
06/08 16:41, , 1F
06/08 16:41, 1F
推
06/08 17:10, , 2F
06/08 17:10, 2F
推
06/08 17:58, , 3F
06/08 17:58, 3F
→
06/10 11:13, , 4F
06/10 11:13, 4F
推
06/10 22:20, , 5F
06/10 22:20, 5F
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