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今天晚上(6/8)or明天中午前會來新竹的人~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sweet)時間14年前 (2012/06/08 16:48),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明天是我們學校畢業典禮 > < 已經在花仙子訂了花 可是沒空回去拿呀呀呀呀 ((翻桌 有誰晚上或明早會到新竹的(香山也可) 可以幫我拿嘛QQ 謝禮清心一杯 > < 敗偷了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44.11

06/09 22:40, , 1F
敗偷了 > <
06/09 22:40, 1F
文章代碼(AID): #1FqRndiG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FqRndiG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