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大家有ps3嗎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森林海)時間14年前 (2012/06/09 10:10),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最近要拿出塵封已久的ps3來玩 但無奈已經脫離tv game太久了 目前只知道苗栗市有買ps3的遊戲店(三商百貨對面) 還有其它家嗎 有可以租ps3遊戲的店面嗎? 不然遊戲好貴 謝謝 -- 再好、再不好,那都已經過去了 你還有下一個明天,還是要不斷的往前走 因為陳金鋒 52號變的更有意義~~~~ ~J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123.188

06/09 10:56, , 1F
Gamesale板買二手的吧...反正一下子又要被你塵封了
06/09 10:56, 1F

06/11 03:06, , 2F
大同國小門口有一家天一有在賣...另外問一下現在是否都
06/11 03:06, 2F

06/11 03:06, , 3F
沒台片了
06/11 03:06, 3F
文章代碼(AID): #1Fqh2Mcr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Fqh2Mcr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