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請問如何到苑裡 蘇王公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我愛夏天)時間14年前 (2012/06/09 15:5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各位朋友,小弟朋友星期一想去蘇王公那邊問事 想請問是否有住苑裡當地的朋友知道在哪條路上,小弟只知道 在靠近幼獅工業區附近,請各位朋友多幫忙,非常感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22.125 ※ 編輯: jat0524 來自: 122.121.22.125 (06/09 16:02)
文章代碼(AID): #1Fqm1qBR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Fqm1qBR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