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苗栗市家樂福爭鮮好多人~
傳說中的爭鮮終於開幕了
爬了文一下原來是昨天開幕的呀
但是今天人也是多到滿出來
真的是爭先恐後啊
拿了個號碼牌是第二輪的18號
大概從7點等到8點
還先去換位子的四海吃了10個鍋貼緬懷一下
壽司還是有一定的水準
有特定壽司優惠一盤10元每人最多兩盤
還有八點半買單打九折優待
其實俺這算食記了吧= =
旁邊的麥當當和鐵板燒也沾了光
想嚐鮮的人可以外帶比較快
而且負責外帶的店員也比較漂亮(俺要被打了)
所以
近期內大概是不會倒吧ˊ_>ˋ
苗栗市的鄉親還是很有消費能力的呢
大概也是很久沒吃了
以上
PS.最近出門記得帶雨具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112.27
推
06/09 23:52, , 1F
06/09 23:52, 1F
推
06/10 01:04, , 2F
06/10 01:04, 2F
→
06/10 01:04, , 3F
06/10 01:04, 3F
推
06/10 02:30, , 4F
06/10 02:30, 4F
推
06/10 11:11, , 5F
06/10 11:11, 5F
推
06/10 18:23, , 6F
06/10 18:23, 6F
推
06/11 12:55, , 7F
06/11 12:55, 7F
→
06/12 00:10, , 8F
06/12 00:10, 8F
推
06/12 19:47, , 9F
06/12 19:47, 9F
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