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苗栗市家樂福爭鮮好多人~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俺)時間14年前 (2012/06/09 23:42),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傳說中的爭鮮終於開幕了 爬了文一下原來是昨天開幕的呀 但是今天人也是多到滿出來 真的是爭先恐後啊 拿了個號碼牌是第二輪的18號 大概從7點等到8點 還先去換位子的四海吃了10個鍋貼緬懷一下 壽司還是有一定的水準 有特定壽司優惠一盤10元每人最多兩盤 還有八點半買單打九折優待 其實俺這算食記了吧= = 旁邊的麥當當和鐵板燒也沾了光 想嚐鮮的人可以外帶比較快 而且負責外帶的店員也比較漂亮(俺要被打了) 所以 近期內大概是不會倒吧ˊ_>ˋ 苗栗市的鄉親還是很有消費能力的呢 大概也是很久沒吃了 以上 PS.最近出門記得帶雨具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112.27

06/09 23:52, , 1F
真的好多人啊...
06/09 23:52, 1F

06/10 01:04, , 2F
其實他是人多就9折讓你趕快結帳
06/10 01:04, 2F

06/10 01:04, , 3F
你可以拿多一點號碼牌 進去只吃10元的 結帳再出來再吃
06/10 01:04, 3F

06/10 02:30, , 4F
一陣子之後人潮大概就會散了
06/10 02:30, 4F

06/10 11:11, , 5F
希望家樂福旁邊多開一些店面,就跟頭份中央路一樣
06/10 11:11, 5F

06/10 18:23, , 6F
不知道為何特別好吃 外帶一盒滿飽的
06/10 18:23, 6F

06/11 12:55, , 7F
推一盤十元的~上面三種口味都不錯啊!
06/11 12:55, 7F

06/12 00:10, , 8F
多到離譜,以前在南苗開的時候,人可羅雀
06/12 00:10, 8F

06/12 19:47, , 9F
06/12 19:47, 9F
文章代碼(AID): #1FqsxTz5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FqsxTz5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