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人去過南瓜節嗎?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屁君)時間14年前 (2012/06/10 10:50),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有找到4個地方可以去 「香格里拉樂園」、 「谷巴木炭博物館」、 「天賜自然生態園區」、 「牛奶故鄉(苗翔牧場)」 不知道哪一個比較值得去? 怕去到那邊只有尷尬的幾棵南瓜... 在謝謝各位版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2.163

06/10 12:19, , 1F
香格里拉可以去走走看看 如果沒有要入園 可以逛一下外面
06/10 12:19, 1F

06/10 13:38, , 2F
四個點都去一輪吧 一個點停留大約一小時即可
06/10 13:38, 2F

06/10 15:24, , 3F
昨天去了中間兩處,只能說,非常無聊
06/10 15:24, 3F

06/10 16:33, , 4F
去天賜佛院可以走走佛院內的一些步道, 去牛奶故鄉一樣可
06/10 16:33, 4F

06/10 16:33, , 5F
以走走餐廳後山那個小步道欣賞一下周遭風景, 至於南瓜節~
06/10 16:33, 5F

06/10 16:34, , 6F
大概就南瓜隧道可以讓小朋友驚訝一下吧.
06/10 16:34, 6F
文章代碼(AID): #1Fr0jO6Q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Fr0jO6Q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