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外埔漁港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黃金小獵獵)時間14年前 (2012/06/11 10:25),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去年去外埔漁港玩 在防波提上有行動咖啡屋 在上面喝咖啡看夕陽的感覺很不錯 但三個月前去 那裡好相在整建 賣咖啡的也不見了 想請問整建完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3.163

06/11 11:05, , 1F
目前還在整建中,賣咖啡的已經很久沒來囉
06/11 11:05, 1F

06/11 15:35, , 2F
賣咖啡的好望角有的樣子
06/11 15:35, 2F
文章代碼(AID): #1FrLStnc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FrLStnc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