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D3或是戰網卡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狂噴吧)時間14年前 (2012/06/11 22:32),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跑了很多家超商都沒有賣 不知道各位鄉民有沒有多的可以賣我~ 願意送一份小麥當作回報~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69.92.112

06/11 22:41, , 1F
我昨天上班店裡還有兩盒 OK 頭份陽興店 如果你要可以幫
06/11 22:41, 1F

06/11 22:42, , 2F
你確認還有嗎 可是你是哪裡人呢囧"
06/11 22:42, 2F

06/11 23:37, , 3F
前天在頭份展書堂也看到還有幾份 可以去看看
06/11 23:37, 3F

06/11 23:47, , 4F
我賣
06/11 23:47, 4F

06/12 00:33, , 5F
X我苗栗人阿,你可以幫買嗎
06/12 00:33, 5F

06/13 02:12, , 6F
剛剛在苗栗火車站後面的全家看到還有兩盒耶!
06/13 02:12, 6F
文章代碼(AID): #1FrW5WuX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FrW5WuX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