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問卦] 有苗栗縣警察局 局長曾義瓊的八卦嗎?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kkivy)時間14年前 (2012/06/13 21:18), 編輯推噓4(6216)
留言24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1Fs74J3C ] 作者: GHIBLI (Stairway To Heaven)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問卦] 有苗栗縣警察局 局長曾義瓊的八卦嗎? 時間: Wed Jun 13 18:53:04 2012 今天中午看壹電視新聞時看到的 畫面在此http://www.nexttv.com.tw/vod/10273506?slug=news-rtn&tag=society 只見曾局長帶領著鎮暴警察 一路前進 龍行虎步 虎軀一震 霸氣附體! 看得我膝蓋一軟 差點跪了下來! 然後出現下面對話 局長:假使危害公務一切依法辦理 希望各位注意安全 記者:警察是業者的保全嗎? 局長:(指著記者)你是哪一個報紙! 記者:自由時報 局長:自由時報 蒐證!! 記者:警察是業者的保全 局長:蒐證! 然後抗棄群眾就被驅離了要道... 不知道之前大埔事件時 警方是不是也這麼正氣凜然呢 突然有點同情苗栗少數鄉民 好可憐... 選出了這麼正義的劉政鴻縣長 還有了這麼正義的警察曾局長 補充一下 其實我發這篇不是要詆毀苗栗人民或是官員 或政策 而是想問有沒有曾局長的八卦 因為我真的好崇拜他 你看他 聲若洪鐘 眼神如鷹 睥睨四方 一步一震 你沒看被他用蒐證霸氣掃到的自由時報記者 聲音都小了許多嗎? 這種氣質真的好讓人動容 曾局長 你是我的偶像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243.119

06/13 18:53, , 1F
苗栗不意外
06/13 18:53, 1F

06/13 18:53, , 2F
這篇 蒐證!
06/13 18:53, 2F

06/13 18:53, , 3F
王霸之氣
06/13 18:53, 3F

06/13 18:54, , 4F
06/13 18:54, 4F

06/13 18:54, , 5F
真的不意外
06/13 18:54, 5F

06/13 18:54, , 6F
蒐證NPC
06/13 18:54, 6F

06/13 18:57, , 7F
阿鴻上菜
06/13 18:57, 7F

06/13 18:59, , 8F
中國時報:請問警察對付暴民,警察的安全誰來顧?
06/13 18:59, 8F

06/13 18:59, , 9F
局長:您是那一家報紙
06/13 18:59, 9F

06/13 19:00, , 10F
政府所謂暴民 都是些體弱的老阿公老阿罵
06/13 19:00, 10F

06/13 19:00, , 11F
記者:中國時報
06/13 19:00, 11F

06/13 19:00, , 12F
局長:保護牠
06/13 19:00, 12F

06/13 19:00, , 13F
局長:快保護記者
06/13 19:00, 13F

06/13 19:01, , 14F
XD
06/13 19:01, 14F

06/13 19:05, , 15F
這裡不蓋 這些當地居民過世 都要過高速公路載來新竹燒
06/13 19:05, 15F

06/13 19:05, , 16F
同情?! 可憐?! 你誰啊..
06/13 19:05, 16F
請注意我說同情可憐"少數"鄉民喔 因為我知道苗栗多數人的思維跟全國其他縣市比起來 是更為先進 平等 不凡的!! 看看那被被怪手重開機 愈發進步繁榮的大埔阿(遠目)

06/13 19:05, , 17F
耶 這些人傻傻的被利用 苗栗那麼大 有個火葬場有啥不
06/13 19:05, 17F

06/13 19:06, , 18F
這個計畫好多年了 要蓋了才來抗議 根本陰謀
06/13 19:06, 18F

06/13 19:08, , 19F
是要搜什麼證? 打算[拼法院認證的業者保全嗎?
06/13 19:08, 19F

06/13 19:08, , 20F
難道你要警察倒戈一起包圍業者嗎??
06/13 19:08, 20F

06/13 19:09, , 21F
還有現場最好一堆老人 老人漢草都比我還好
06/13 19:09, 21F

06/13 19:10, , 22F
豬油不可信
06/13 19:10, 22F

06/13 19:11, , 23F
我都不知道原來現在記者證比黨證 綠卡還好用了
06/13 19:11, 23F

06/13 19:12, , 24F
有很多人就是不知道民主的真諦,老是用支持哪邊=合理
06/13 19:12, 24F

06/13 19:12, , 25F
W大就示範了
06/13 19:12, 25F

06/13 19:13, , 26F
不過這篇是蘋果? 連蘋果也看不下去苗栗人了、、、
06/13 19:13, 26F

06/13 19:21, , 27F
苗栗人手牽手護政鴻
06/13 19:21, 27F
※ 編輯: GHIBLI 來自: 111.255.243.119 (06/13 19:29) ※ 編輯: GHIBLI 來自: 111.255.243.119 (06/13 19:31) ※ 編輯: GHIBLI 來自: 111.255.243.119 (06/13 19:36) ※ 編輯: GHIBLI 來自: 111.255.243.119 (06/13 19:45)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kkivy (125.233.4.191), 時間: 06/13/2012 21:18:49

06/13 21:32, , 28F
這跟縣長 我是不知道有沒有關係 但我只知道 一些人喜歡仗著
06/13 21:32, 28F

06/13 21:33, , 29F
自己的官位 堂堂局長 這樣對付沒什麼反擊能力的人
06/13 21:33, 29F

06/13 21:34, , 30F
我看還是回去抓抓違規好了 不奢望你們打擊犯罪
06/13 21:34, 30F

06/14 00:26, , 31F
好可憐的鄉民
06/14 00:26, 31F

06/14 08:35, , 32F
大膽,竟敢與本府對抗,通通抓起來
06/14 08:35, 32F

06/14 08:36, , 33F
連被拆房子 大普阿罵 都在天上表態要挺劉
06/14 08:36, 33F

06/14 08:36, , 34F
苗厲人當然要繼續挺!
06/14 08:36, 34F

06/14 08:37, , 35F
因為這是阿扁的錯 是阿扁害的
06/14 08:37, 35F

06/14 15:04, , 36F
警察是業者的保全,那記者就是拿筆的流氓囉?...
06/14 15:04, 36F

06/14 17:19, , 37F
請不要這樣污辱保全與流氓,謝謝
06/14 17:19, 37F

06/14 22:31, , 38F
好威~ 苗栗人有這麼威的警察 還不快叩謝劉大人英明神武
06/14 22:31, 38F

06/14 22:35, , 39F
我也不懂為何苗栗會藍成這樣 照挺這些跟流氓沒什麼兩樣的官
06/14 22:35, 39F

06/14 22:36, , 40F
有偏藍的板友可以為大家說明一下嗎?
06/14 22:36, 40F
※ 編輯: kkivy 來自: 125.233.9.166 (06/15 13:00)

06/15 14:36, , 41F
樓上,我猜測因為真正有選舉權的大部分都是中年以上,年輕人
06/15 14:36, 41F

06/15 14:37, , 42F
大量外移,也許戶籍早已不在本地. 會上PTT來看的,要不就是
06/15 14:37, 42F

06/15 14:38, , 43F
外縣市來的學生,不然戶籍仍在苗栗的應該不佔多數.
06/15 14:38, 43F

06/15 14:40, , 44F
而老一輩的可以說習慣性的就是要投國民黨,即使罵個不停,他
06/15 14:40, 44F

06/15 14:41, , 45F
還是覺得投其他黨不安全,保守一點比較好.
06/15 14:41, 45F

06/15 14:43, , 46F
我家長輩就是這樣,我問為什麼非投藍的不可?回答是其他選擇
06/15 14:43, 46F

06/15 14:44, , 47F
更爛or不保險. 只想安於現狀. 家中從中央日報到聯合中時,
06/15 14:44, 47F

06/15 14:45, , 48F
絕對不會有自由;新聞看到三立就轉台. 所以我在家從不談政治
06/15 14:45, 48F

06/15 14:45, , 49F
免得傷感情.
06/15 14:45, 49F

06/15 16:29, , 50F
難怪這些官員可以這麼囂張跋扈
06/15 16:29, 50F

06/15 20:45, , 51F
劉的風格..真的漠視人權..蠻橫霸道
06/15 20:45, 51F
文章代碼(AID): #1Fs9Cx4O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Fs9Cx4O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