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6/9晚間9點多聯大門口目擊者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fly)時間14年前 (2012/06/14 21:09),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標題所示 尋找6/9(六)聯合大學門口 幾位在機車上聊天的同學們 6/9晚間九點多快十點與女朋友飯後想到聯合大學散步 沒想到才剛停好車 意外就此發生 女朋友從副駕駛座下車後轉身往車後走一步 半身就落入水溝中... 當時我仍未意識過來 是有幾位好心的同學從後方跑來 想要協助落入水溝的女朋友 詢問是否須打電話叫救護車 一開始我以為只是輕微破皮自行處理就好 所以婉拒了同學們的幫忙 沒想到 才拉起一直哭喊的女朋友 就發現 他的腳傷口深可見骨且不停地在流血 緊急送他到大千醫院掛急診 縫了十幾針的她 到現在都還無法下床 很心疼 隔天白天我重返現場 發現是因為少了一個水溝蓋事件才造成 雖然很像有人員稍微移動想錯開那個洞 但那個間距在晚間且燈光不足下 還是容易讓人踩空 在這邊也要提醒聯大的同學們要小心注意 如下圖所示 http://tinyurl.com/893jyoe 這個是我女朋友的相簿登入FB才看得到 意外已經造成 在朋友們的建議下 我們決定申請國家賠償 因為傷口還需要長時間的照料 後續也將需要到醫療美容科去處理 女朋友身心都受到傷害 一直擔心留下疤痕的問題 ... 工作也因此停擺 我的女朋友 她是個好女孩 從念書時期就半工半讀 出社會後為了工作也離家到外租房子 自付學貸 不買昂貴物品 生活簡樸 有閒錢的時候還會拿回家裡幫忙 只是假日來找我玩 卻發生這件意外事故 他腳上插的引流管現在還是會不時的滲出血水 讓我感到自責沒有照顧好他 6/10求助於南苗警察局 有警員陪同現場拍照 因為血跡都還在所以不難找 可是員警卻告知因為不屬於交通事故所以不屬於他們的職責內容 無法幫忙 會轉到工務局告知養工處請他們跟我們聯繫 但!事隔5天 連一通電話慰問都沒有!!! 後來打到苗栗縣政府詢問申請國家賠償的流程 人員有告知要提出證據或證人 還有需要自己自付全部醫療費用之後用單據再去求償 但後續較高額的醫美費用 如果醫師估價後我們根本拿不出來是否表示無法繼續做治療也就無法求償?! 我有拍照存檔雖然我也算是證人之一 但希望當時有看到我女朋友跌落的同學們 也能好心站出來幫我們做個證明 提出你們所看到的事實 加強這份申請書 雖然我女朋友自己也不小心傻傻的掉進水溝裡 可是在那種情況跟條件下 夜晚,燈光不明,無任何警告標示,轉身還來不及反應 相信很少有人會不掉進去 今天受傷的是我女朋友 明天有可能是別人 也請大家往後走路要多小心~特別是路邊停車下車後多注意一下 趕緊去牽好另一半的手 公共設施與養護管理有缺陷導致她受傷下 我們只是想請求合理的醫療補助 可是不只直接管理的公家單位不關心也不回應 連想申請的過程都諸多困難 拜託你們了~目擊的同學們請好心的出面並站內信留下聯絡方式 我會跟您聯絡 不會花您太多時間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61.132

06/14 21:15, , 1F
幫推
06/14 21:15, 1F

06/14 22:31, , 2F
好慘...祝早日康復.......
06/14 22:31, 2F

06/14 23:43, , 3F
找政治人物呢?
06/14 23:43, 3F

06/15 01:05, , 4F
這應該可以國賠 有拍照證人 找議員幫忙
06/15 01:05, 4F

06/15 01:25, , 5F
你要怎麼證明這是公家單位或施工廠商移動所造成的?
06/15 01:25, 5F

06/15 01:27, , 6F
找不到移動的人並且證明,很難去國賠
06/15 01:27, 6F

06/15 13:29, , 7F
幫推
06/15 13:29, 7F

06/19 20:06, , 8F
重點應該是他確實有洞且公路養護居然沒有及時補上或標示
06/19 20:06, 8F
文章代碼(AID): #1FsUA3B6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FsUA3B6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