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苗栗市中午時段吃不到燒烤...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Mr.Children 超棒)時間14年前 (2012/07/05 17:43), 編輯推噓5(507)
留言1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人在苗栗市突然很想吃烤肉 於是便去苗栗市僅存的燒烤店 七木田 沒想到苗栗市的七木田平日(週一~週五)中午已經沒有營業了,晚上才有... 真是殘念阿... 平日晚餐價格也不便宜>"< 真的只能往竹南頭份跑了嗎... 倒是爭鮮,用餐時段都好多人阿 唉 = = -- 來吧!     不要阿阿阿阿阿~~~~  負心漢才能夠吸引正妹 <囧> 囧/     國小自然課本就有說了  ̄ ∕╲ \\ ─── 『正負相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0.107.96

07/05 19:29, , 1F
類似的阿里郎銅盤烤肉呢 雖然不清楚中午有沒有開就是了..
07/05 19:29, 1F

07/05 20:06, , 2F
阿里郎中午也沒有營業,下午5點才開
07/05 20:06, 2F

07/05 20:59, , 3F
太悲情了
07/05 20:59, 3F

07/05 22:47, , 4F
七x田似乎......不吃也罷= =
07/05 22:47, 4F

07/06 02:28, , 5F
請直接跨過竹南頭份,直接去竹北。
07/06 02:28, 5F

07/06 08:27, , 6F
七木X不推
07/06 08:27, 6F

07/07 01:11, , 7F
吃過幾次,個人覺得跟大都市某些店比沒差很多
07/07 01:11, 7F

07/07 01:12, , 8F
很多在苗栗開不起來真的是因為消費人口不多的關係
07/07 01:12, 8F

07/07 01:13, , 9F
不過如果店沒什麼特色或CP值真的低到不行也不能怪人
07/07 01:13, 9F

07/07 01:15, , 10F
家X福旁邊的牛排店吃過一次後就覺得還是去象X牛排就好
07/07 01:15, 10F

07/07 01:15, , 11F
牛排比夜市難吃就罷了,副餐還難吃的要死
07/07 01:15, 11F

07/09 00:48, , 12F
塞翁失馬,說不定晚年會感謝沒有癌症纏身!
07/09 00:48, 12F
文章代碼(AID): #1FzM76wO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FzM76wO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