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國光號 竹南的教會站 地點在哪裡?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mei)時間10年前 (2016/03/28 13:34), 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請問可不可以告訴我從火車站出來後,要怎麼走到那裡呢?(有詳細地址嗎) 因為和朋友出去,要約在那裡。 順帶請問,我是不是要先買好票,不能上車再補厚? 搞不清楚,感謝各位板大!! -- 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asus ASUS_Z00A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10.93.17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59143282.A.52C.html

03/28 13:58, , 1F
要搭國光號就在火車站搭就好,不必走到那邊,那邊靠近台電營
03/28 13:58, 1F

03/28 13:59, , 2F
業所,離火車站有點距離。
03/28 13:59, 2F

03/28 14:01, , 3F

03/28 14:01, , 4F
大概是我上面連結的地圖標記位置
03/28 14:01, 4F

03/28 14:44, , 5F
竹南西站前的國光站牌搭車就可以了
03/28 14:44, 5F

03/28 16:22, , 6F
還是約火車站比較方便吧 教會只是shop不是station
03/28 16:22, 6F

03/28 18:51, , 7F
謝謝各位板大,因為朋友要在那邊搭車,我想跟著XD。特
03/28 18:51, 7F

03/28 18:51, , 8F
別感謝H大熱心定位!!!
03/28 18:51, 8F

03/29 00:12, , 9F
是「Stop」...
03/29 00:12, 9F

03/29 00:14, , 10F
不是「Shop」(商店)
03/29 00:14, 10F

04/03 10:01, , 11F
要先買好票!我常在那樣搭車
04/03 10:01, 11F
文章代碼(AID): #1M-C9oKi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M-C9oKi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