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好食在:二寶麵超讚!(苗栗公館)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yayaya)時間10年前 (2016/03/28 19:52), 編輯推噓1(323)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並茂好讀版請參考:http://yayaya0805.pixnet.net/blog/post/62914586 好食在麵食館是曾獲大湖旅遊網推薦的好店,這家的二寶麵是他們的主打餐點,也是我非 常喜歡的好味道! 二寶指的是牛肉以及牛肚。這家的牛肉我滿喜歡的,一般牛肉麵所給的肉塊都是只給瘦肉 ,有時候會難咬、黏牙,但是這家給的肉塊多數都有附上牛脂(或牛油?),吃起來增添香 氣,感覺上也比較不會難咬、黏牙。 牛肚處理得也很好,軟嫩又帶一點脆勁,配上蔥一起吃,迸發出來的香氣很爽口。 麵條滿Q彈的,湯汁又非常香濃,帶一點點辣、鹹、甜,是非常美妙的好味道。 順手拍下價目表、用餐環境及店面外觀供大家參考,有機會可以來吃吃看囉! 店家資料 店名:好食在麵食館 地址:苗栗縣公館鄉館東村大同路120號(公館郵局對面) 電話:(037)236191 營業時間:11:00~15:00;16:30~20:00(每月第一、三個周三公休) -- My Blog:cafe ya─http://yayaya0805.pixnet.net/blog 這是一個以台北、苗栗地區為主的美食、旅遊情報集散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3.133.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59165955.A.C44.html

03/28 22:17, , 1F
我覺得很鹹,上次吃酸辣飯
03/28 22:17, 1F

03/28 23:33, , 2F
你又來了 呵呵 每日任務完成
03/28 23:33, 2F

03/28 23:58, , 3F
你跟瑋瑋是勁敵嗎?
03/28 23:58, 3F

03/29 10:22, , 4F
看Blog文章數還不多 新人衝量嗎XD?
03/29 10:22, 4F

03/29 11:38, , 5F
每篇都套一樣的模板,形容詞稍微變一下就是新食記囉!
03/29 11:38, 5F

03/31 00:07, , 6F
搞不清楚食材在那邊騙小騙鼻,小當家看太多喔,還迸發出
03/31 00:07, 6F

03/31 00:07, , 7F
來的香氣咧......
03/31 00:07, 7F

03/31 15:24, , 8F
瑋姐文實用多了 不好吃就直接點明 看得出沒收店家錢
03/31 15:24, 8F
文章代碼(AID): #1M-Hi3n4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M-Hi3n4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