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徵求] COSTCO ON乳清 代買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LiToKing)時間10年前 (2015/10/19 08:26),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Hsinchu 看板 #1M93Xs7J ] 作者: LiToKing (LiToKing) 看板: Hsinchu 標題: [徵求] COSTCO ON乳清 代買 時間: Mon Oct 19 08:25:20 2015 http://i.imgur.com/mXJRvH2.jpg
如圖中黑色 徵求 如有去逛好市多的人可以幫代買一罐嗎? 謝謝 --

01/06 18:49,
麻美有漏打馬賽克的片段 ○還挺美的
01/06 18:49

01/06 20:25,
真想知道麻美那部漏打馬賽克的是哪部!!!???
01/06 20:25

01/06 20:26,
請問肯德基像屎大大!!!
01/06 20:26

01/07 13:03,
另外我是kfc likes hit 是指它的雞肉經過許多敲打很韌
01/07 13:03

01/07 13:04,
很好吃 別誤解意思了 感恩
01/07 13:0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6.175.1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5214326.A.1D3.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LiToKing (211.76.175.171), 10/19/2015 08:26:23

10/20 03:28, , 1F
那不是早就沒了嗎,這個開賣一個禮拜我就去買了
10/20 03:28, 1F

10/20 03:28, , 2F
然後又隔一個禮拜陪人逛的時候我有繞去看,賣光光
10/20 03:28, 2F

10/21 11:34, , 3F
一直都會補貨 你剛好撲空
10/21 11:34, 3F
文章代碼(AID): #1M93Yn0L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M93Yn0L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