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竹南國光客運在哪裡搭乘?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HsiaoM)時間10年前 (2015/10/20 08:25), 編輯推噓10(11112)
留言24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第一次要從竹南搭國光到台北,請問在哪裡搭車?還有,在哪裡買票?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105.147.2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45300737.A.A70.html

10/20 08:36, , 1F
西站前搭車,買票我記得是在聯合眼鏡隔壁的文展書局買
10/20 08:36, 1F

10/20 08:37, , 2F
那家現在是樂透才對
10/20 08:37, 2F

10/20 10:29, , 3F
竹南火車站前面一間賣樂透的買票
10/20 10:29, 3F

10/20 11:18, , 4F
1F說的西站=前站啦 東站=後站 分前後就好 不要"東"跟"西"
10/20 11:18, 4F

10/20 11:28, , 5F
牌子上就寫東西出口 用東西分也可以吧
10/20 11:28, 5F

10/20 11:41, , 6F
某樓吃炸藥?? 車站裡面本來就講東和西出口
10/20 11:41, 6F

10/20 11:46, , 7F
第一次去的哪知道哪裡是前還後!
10/20 11:46, 7F

10/20 12:27, , 8F
車站就寫東站西站..什麼叫做不要東跟西 ~"~
10/20 12:27, 8F

10/20 12:39, , 9F
謝謝大家的回答。我是竹南人啦,只是沒搭過國光。東西
10/20 12:39, 9F

10/20 12:39, , 10F
站/前後站我都知道,非常謝謝你們!!!!!!
10/20 12:39, 10F

10/20 13:30, , 11F
某樓是...無言
10/20 13:30, 11F

10/20 17:23, , 12F
推某樓真是無言
10/20 17:23, 12F

10/20 20:05, , 13F
小迪的中文真的不好。
10/20 20:05, 13F

10/20 23:09, , 14F
前後站對外地人不熟悉
10/20 23:09, 14F

10/21 00:41, , 15F
話說竹南站也不算有前後站的概念 因為以前只有前站出
10/21 00:41, 15F

10/21 00:41, , 16F
口 後來直接改建成跨站式站體 變東西出口 也可說 竹
10/21 00:41, 16F

10/21 00:41, , 17F
南後站其 實沒有存在過
10/21 00:41, 17F

10/21 00:42, , 18F
跟新竹站有確切的前後站分別的情況不太一樣
10/21 00:42, 18F

10/21 00:48, , 19F
抱歉弄錯了 不是新竹 我想說的是像台中高雄那種
10/21 00:48, 19F

10/21 12:37, , 20F
本地老人習慣講前後站+1
10/21 12:37, 20F

10/21 12:38, , 21F
不過東西站其實只要花3秒鐘想一下就知道了,因為火車
10/21 12:38, 21F

10/21 12:39, , 22F
是南北向,當然很好推東西,更不用說外地人只能看牌子
10/21 12:39, 22F

10/22 13:36, , 23F
我認識外地人都說前後,東西反而搞混
10/22 13:36, 23F

10/29 01:37, , 24F
竹南人,每次朋友來問東西真的稿不清楚哈哈哈只會說前後
10/29 01:37, 24F
文章代碼(AID): #1M9Oe1fm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M9Oe1fm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