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一次解決發薪問題 苗栗要再借30億元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BrownNoser)時間10年前 (2015/10/20 22:24), 10年前編輯推噓1(121113)
留言36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次解決發薪問題 苗栗要再借30億元 https://video.udn.com/news/385996 監察委員楊美鈴、江綺雯到苗栗縣巡察,關心財政問題,縣長徐耀昌說, 縣府要再借30億元,一次到位解決員工薪水及警察、消防隊員超時勤務 津貼及婦女生育津貼、學生營養午餐問題,這些都是8月中央控管苗栗財 政,列為法定支出的項目,不會發生這個月發完,不知道下個月有沒有 錢的情況,可以安定人心。   江綺雯擔心大閘蟹衝擊生態,及珍稀野生動物石虎保護問題,徐耀昌說 ,各國談大閘蟹危害本土生態色變,大閘蟹在苗栗已發展成產業,他的 立場是不鼓勵,但列管要求農友做好大閘蟹養殖池圍籬防逃措施。石虎 保護,圈地保護限制用途,對地主不厚道,也違反公平正義,對於獵捕 等違法重罰,派巡山員加強巡守。   楊美鈴、江綺雯表示看到縣府努力,期許看到苗栗翻轉,一手壞牌可以 打到和局,甚至打贏。 一種債多不愁的態度 乾脆借300億元 一勞永逸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0.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45351067.A.72E.html ※ 編輯: BrownNoser (101.8.0.8), 10/20/2015 22:25:50

10/20 22:26, , 1F
語畢,哄堂大笑!
10/20 22:26, 1F

10/20 22:30, , 2F
到底要借多少?
10/20 22:30, 2F

10/20 22:39, , 3F
借個300億吧!
10/20 22:39, 3F

10/20 22:41, , 4F
到底知不知節制啊
10/20 22:41, 4F

10/20 22:44, , 5F
怎麼不直接把能借的一口氣借完咧
10/20 22:44, 5F

10/21 00:23, , 6F
我是覺得借個3000億
10/21 00:23, 6F

10/21 01:19, , 7F
自己開銀行印啊
10/21 01:19, 7F

10/21 01:42, , 8F
駐版O工:再多發尚順跟大閘蟹的文章就好
10/21 01:42, 8F

10/21 02:16, , 9F
樓上笑笑完了後,最可悲的是你們,馬政府還是拿你們的錢借,
10/21 02:16, 9F

10/21 02:16, , 10F
明年換蔡英文一定也是繼續借。
10/21 02:16, 10F

10/21 04:49, , 11F
然後票投kmt
10/21 04:49, 11F

10/21 04:52, , 12F
反正兩黨都會借你( ^ω^)
10/21 04:52, 12F

10/21 06:50, , 13F
不想開源方法,一直跟人伸手討錢 = =
10/21 06:50, 13F

10/21 07:29, , 14F
一次到位當然是騙人的,搞不好一次用完;一定會追加
10/21 07:29, 14F

10/21 10:29, , 15F
反正苗栗國民含淚也會力挺KMT 超可悲的一群
10/21 10:29, 15F

10/21 11:47, , 16F
上面一直酸苗栗人,也不會讓你們口袋的錢變多啦~
10/21 11:47, 16F

10/21 12:23, , 17F
就是有這種護航監委,才有恃無恐。
10/21 12:23, 17F

10/21 13:12, , 18F
有某h這種人難怪苗栗水準真低.......該部會是GV13新分身?
10/21 13:12, 18F

10/21 15:47, , 19F
繼續漠視歪曲的政治生態吧 反正只要領到薪水就皆大歡喜
10/21 15:47, 19F

10/21 16:48, , 20F
像TSbb這種u質苗栗人,就該吸取大家先前建議,讓 TSbb老媽當
10/21 16:48, 20F

10/21 16:48, , 21F
老鴇, TSbb老婆女兒躺著用下半身腳開開賺錢,幹幹叫積極賣
10/21 16:48, 21F

10/21 16:48, , 22F
淫,賺錢拼經濟救台灣~~最好去台中招攬歪國大隻佬,賺外匯
10/21 16:48, 22F

10/21 16:48, , 23F
台灣負債,才還得快啊~~
10/21 16:48, 23F

10/21 21:26, , 24F
中南部那些縣市還不是一樣整天中央八成
10/21 21:26, 24F

10/21 21:36, , 25F
雖然我很不爽TSbb的發言模式,但htcz的推文也太沒水準了
10/21 21:36, 25F

10/22 02:03, , 26F
一定沒水準der,這些傢伙整天叫苗栗女人賣淫救台灣,叫這些
10/22 02:03, 26F

10/22 02:03, , 27F
人貢獻媽媽妻子女兒去示範腳開開幹幹叫救台灣,也是必要的嘛
10/22 02:03, 27F

10/22 02:03, , 28F
~那些沒水準的狗叫人賣淫,就要先讓他們示範如果用利用覽趴
10/22 02:03, 28F

10/22 02:03, , 29F
拼經濟der~~
10/22 02:03, 29F

10/22 12:55, , 30F
我哪時候有講過? 這位大哥真的滿會掰
10/22 12:55, 30F

10/22 16:27, , 31F
這是我就告了。我不同意樓上的論點我也不會說的這麼
10/22 16:27, 31F

10/22 16:27, , 32F
誇張,形同毀謗。
10/22 16:27, 32F

10/22 17:14, , 33F
真的,我如果很討厭雲林人也不會叫他們賣淫救縣,那些叫別人
10/22 17:14, 33F

10/22 17:14, , 34F
賣淫的人,這樣支持鼓勵他們家人去賣淫,也是剛好而已~
10/22 17:14, 34F

10/22 21:46, , 35F
也借我個ㄧ億吧!!
10/22 21:46, 35F

10/27 20:25, , 36F
苗栗人的嘴臉
10/27 20:25, 36F
文章代碼(AID): #1M9awRSk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M9awRSk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