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這禮拜.通霄神社有活動嗎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拉拉熊愛吃肉)時間10年前 (2015/10/23 17:25),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搜尋沒看到活動公告.. 是這樣的..上禮拜跟朋友興沖沖的跑去神社... 想拍個照..感受一下寂靜的氣氛.. 結果到了神社..看到滿地小朋友.. 原來上禮拜舉辦寫生比賽.. 頓時崩潰 哈.. 決定這禮拜再去一次.. 所以想來請教一下當地鄉親.. 這禮拜有沒有活動在神社舉辦.. 實在不想再撲空了.. 從新竹騎快速道路過去也是有一段.. 謝謝各位鄉親^_^ 另外請教..三家水煎包..在地人都吃那家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6.23.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45592320.A.DCA.html

10/23 17:46, , 1F
我在地人,想吃那家就買哪家!你也可以三家都買來吃
10/23 17:46, 1F

10/23 17:46, , 2F
吃看
10/23 17:46, 2F

10/23 19:33, , 3F
上週跟在地通宵社團有配合活動
10/23 19:33, 3F

10/23 23:25, , 4F
都吃王或邱
10/23 23:25, 4F

10/24 00:43, , 5F
水煎包各有擁護者, 我大妹愛王家, 我喜歡邱家, 我媽覺得
10/24 00:43, 5F

10/24 00:44, , 6F
賴家最大顆, 她最愛買賴家的
10/24 00:44, 6F

10/24 09:09, , 7F
在地人都吃不用排隊那家,因為我不想排隊等
10/24 09:09, 7F

10/25 10:57, , 8F
我都吃媽祖廟前那一家…(是說通霄神社沒什麼啊…)
10/25 10:57, 8F
文章代碼(AID): #1MAVq0tA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MAVq0tA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