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銅鑼杭菊節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Black)時間10年前 (2015/10/24 23:50),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好 銅鑼杭菊節 11/14 才開始 我們是計劃11/7&8 有兩日遊的行程 請問各位在地人 如果是7號去的話,會有花可看嗎? (不好意思 好像有點要請大家預知一樣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229.17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45701833.A.33C.html

10/25 02:32, , 1F
秋天的棉花糖花海 苗栗杭菊超可愛
10/25 02:32, 1F

10/25 11:19, , 2F
11/14是最盛開最多人的時候喔!但前ㄧ和後一禮拜其實都
10/25 11:19, 2F

10/25 11:19, , 3F
還是有花啦
10/25 11:19, 3F

10/25 23:42, , 4F
多謝各位
10/25 23:42, 4F
文章代碼(AID): #1MAwZ9Cy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MAwZ9Cy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