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蕭X賢診所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特雷西)時間10年前 (2015/10/26 16:49), 10年前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苗栗市的小兒科還有推薦的嗎? 本來一直都在詹求孚診所看 不過詹醫生這幾天都休診沒看 所以才會到蕭X賢診所 下午打去蕭X賢掛號 護士說電話預約滿了要我現場去掛號 結果四點我到診所現場沒什麼人 護士居然跟我說要先預約才可以看 怒怒怒怒怒怒怒 害我還大老遠帶發燒的嬰兒去 直接在電話中說不給掛不就好了(翻桌) ----- 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G-D85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73.1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45849393.A.551.html

10/26 16:54, , 1F
我不懂為什麼大家都要去擠蕭診所,人很多又花時間,重點
10/26 16:54, 1F

10/26 16:54, , 2F
跟其他診所開的藥也差不多
10/26 16:54, 2F

10/26 16:57, , 3F
他的掛號費也比其他診所貴50元
10/26 16:57, 3F

10/26 17:03, , 4F
我也不懂了!!!
10/26 17:03, 4F
※ 編輯: superkakakoi (111.82.73.149), 10/26/2015 17:05:26

10/26 20:10, , 5F
看都看不好
10/26 20:10, 5F

10/26 20:23, , 6F
我推李仁超,藥不會下太重
10/26 20:23, 6F

10/26 23:50, , 7F
推李仁超+1
10/26 23:50, 7F

10/28 15:35, , 8F
李仁超 +1
10/28 15:35, 8F

11/05 11:44, , 9F
推李仁超,從小看到大,很好的醫生!
11/05 11:44, 9F
文章代碼(AID): #1MBUanLH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MBUanLH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