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忘悠亭樓上的桌遊場所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三十大叔)時間10年前 (2015/11/27 17:49),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經過忘悠亭看到二樓有桌遊的地點, 想問桌遊都不會玩也能去嗎? 我已經三十了去了會不會都是小朋友, 然後感覺很突兀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41.54.2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48617786.A.6FB.html

11/27 18:00, , 1F
他們會有專員先講解然後協助,還有道具可以打輸家哈哈
11/27 18:00, 1F

11/27 18:06, , 2F
桌遊是大人玩的喔,有些遊戲規則也很難
11/27 18:06, 2F

11/27 21:45, , 3F
樂玩桌遊,之前在苗中附近開店
11/27 21:45, 3F

11/27 21:45, , 4F
30歲應該是玩桌遊的中堅份子吧
11/27 21:45, 4F

11/27 22:23, , 5F
去過幾次 滿推的!
11/27 22:23, 5F
文章代碼(AID): #1MM2SwRx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MM2SwRx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