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苗栗立委/分析:10搶2 老幹新枝激戰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XXXXFISH)時間10年前 (2015/11/30 08:41), 編輯推噓29(31241)
留言74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立委選舉登記昨天截止,苗栗縣第一選區(海線)及第二選區(山線)共有10人登記,老 幹新枝、群雄並起局面,但苗栗政治生態形勢,仍以藍、綠對決為基調,其他「色彩」參 選人必須努力,爭取更多支持。 第一選區有5人登記參選,後龍鎮、通霄鎮的開票結果,可能左右勝負,國民黨陳超明雖 挾著現任立委的優勢,卻面臨一場內外夾擊的苦戰,外有老對手民進黨苑裡鎮長杜文卿強 力挑戰,杜文卿在苑裡鎮長的政績備受肯定,去年高票連任,順勢參選立委,內有竹南鎮 地盤的民國黨前立委康世儒及自由台灣黨林一方威脅。 康世儒與胞弟竹南鎮長康世明擔任鎮長三屆多,長期經營地方,深入各個角落,「康家班 」每次參選都獲得高度支持,實力不可小覷;林一方長期關心社會運動,地方頗有聲望; 另名參選人無黨籍的黃玉燕(女)是音樂製作人,形象清新,去年初試蹄聲參選,獲得 4730票支持,努力空間很大。 第二選區也是5搶1局面,其中,民進黨吳宜臻(女)、國民黨徐志榮繼今年2月立委補選 後,再度狹路相逢,徐志榮雖上任不久,但為苗栗財政危機積極奔走,選民留下深刻印象 ,加上國民黨擅長組織戰,他穩紮穩打;吳宜臻這次參選,也是今非昔比,立委、縣長及 立委補選3次經驗與深耕地方經營,獲得兩大票倉的頭份市長徐定禎及苗栗市長邱炳坤力 挺,來勢洶洶。 自由台灣黨劉文忠、無黨籍周書涵(女)及戴文祥都沒有參選經驗,戴文祥當志工幫政治 大學教授江明修抬轎選這屆縣長,他熱心社區及社運,媒體工作十多年,加上年輕有才華 、敢拚的形象,有一定吸票魅力;周書涵與劉文忠是政治素人,知名度比較不高,黃玉燕 與周書涵是母女檔參選,林一方與劉文忠是同黨,山海連線推出共同政見,爭取認同。 http://udn.com/news/story/7876/134309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6.199.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48844101.A.596.html

11/30 09:19, , 1F
反正再怎樣 苗栗國民還不是只會:你看民進黨都只有在選
11/30 09:19, 1F

11/30 09:20, , 2F
舉時出現,我真的投不下去,雖然國民黨爛但還是繼續含著
11/30 09:20, 2F

11/30 09:21, , 3F
屎尿繼續無知力挺  
11/30 09:21, 3F

11/30 09:21, , 4F
樓上 現在已經進化成:來幾個都一樣爛 只能繼續投國民黨
11/30 09:21, 4F

11/30 09:38, , 5F
都一樣爛的話 那可以不要投啊 含屎尿投KMT是哪招?智障嗎
11/30 09:38, 5F

11/30 11:02, , 6F
現在是比銀彈了,這也算是一大特色啦
11/30 11:02, 6F

11/30 11:39, , 7F
一樓又來自我幻想扎稻草人了,有點創意好嗎?
11/30 11:39, 7F

11/30 11:45, , 8F
自己選了馬英九和kmt,然後來嘲笑諷刺苗栗人,怎麼這麼
11/30 11:45, 8F

11/30 11:45, , 9F
自打臉?
11/30 11:45, 9F

11/30 11:51, , 10F
eqmblcor每次看到政治文都會罵一大串
11/30 11:51, 10F

11/30 11:52, , 11F
然後繼續跳針 你說不膩大家都看膩了
11/30 11:52, 11F

11/30 11:56, , 12F
一直罵別人智障 通常自己水準好不了哪去
11/30 11:56, 12F

11/30 12:03, , 13F
好啦 苗栗國人含屎尿力挺國民黨好棒棒,你們最硬頸最棒
11/30 12:03, 13F

11/30 12:03, , 14F
11/30 12:03, 14F

11/30 12:07, , 15F
繼續跳針ing 好啦 我們都了解你的論點 可以退下了 好嗎
11/30 12:07, 15F

11/30 12:16, , 16F
eqmblcor你自己要不要解釋一下你為何頭馬英九和kmt?
11/30 12:16, 16F

11/30 12:25, , 17F
某e某q都在唱雙簧啊 看都看膩了
11/30 12:25, 17F

11/30 12:31, , 18F
反正我只知道明年苗栗國大部分人民不會把褲子穿回來
11/30 12:31, 18F

11/30 12:39, , 19F
好 我懂我懂 乖 快去吃飯齁
11/30 12:39, 19F

11/30 13:03, , 20F
所有候選人都很爛,只好含淚投kmt
11/30 13:03, 20F

11/30 14:02, , 21F
含恨含淚投kmt
11/30 14:02, 21F

11/30 14:05, , 22F
我覺得戴文祥很像不錯啊?有沒有掛?
11/30 14:05, 22F

11/30 14:08, , 23F
戴文祥不錯啊 無黨 社區大學主任 台大社會系
11/30 14:08, 23F

11/30 14:39, , 24F
民進黨這2個評價如何查一下就知道
11/30 14:39, 24F

11/30 14:39, , 25F
kmt的還比較好
11/30 14:39, 25F

11/30 15:04, , 26F
kmt的比較好?要不要也查一下?
11/30 15:04, 26F

11/30 15:12, , 27F
KMT的比較好?我笑惹
11/30 15:12, 27F

11/30 15:23, , 28F
KMT的比較好 會講出這句話結果不准別人笑智商低
11/30 15:23, 28F

11/30 16:41, , 29F
呵呵。柯屁說自己當醫生很委屈就當台北市長了
11/30 16:41, 29F

11/30 16:41, , 30F
為啥民進黨不可以?
11/30 16:41, 30F

11/30 16:48, , 31F
苗栗人是不許質疑的 淚投Kmt
11/30 16:48, 31F

11/30 17:49, , 32F
大部份的苗栗國民把臉湊上來丟還怕別人酸? 請對號入座
11/30 17:49, 32F

11/30 18:13, , 33F
kmt果然比較好比較優質,感謝大大信心加持!!
11/30 18:13, 33F

11/30 18:19, , 34F
其實現在網路這麼方便有興趣辜狗就知道 看自己要怎麼選
11/30 18:19, 34F

11/30 20:00, , 35F
我大苗栗堂堂民主聖地,就是要含血含淚投KMT
11/30 20:00, 35F

11/30 20:15, , 36F
我很好奇2016後沒有中央的奧援,苗栗的薪水要怎麼發,於
11/30 20:15, 36F

11/30 20:15, , 37F
情於理於法~民進黨政府本來就沒有援助苗栗的必要!
11/30 20:15, 37F

11/30 20:33, , 38F
其實高雄也....高雄台積電 苗栗雜貨店 呵呵
11/30 20:33, 38F

11/30 21:21, , 39F
中央本來就該在地方財政有困難時介入 但介入時可視情況接管
11/30 21:21, 39F

11/30 21:23, , 40F
並對地方要求財政改善措施 以免讓財務黑洞一再擴大
11/30 21:23, 40F

11/30 21:24, , 41F
知道為啥現在沒再吵了嗎? 因為耀昌兄的政治目的已經達到
11/30 21:24, 41F

11/30 21:26, , 42F
鬧個滿城風雲 人盡皆知 只為了斬斷所有牛正宏的手腳
11/30 21:26, 42F

11/30 21:37, , 43F
不過這些做預算決策的官員怎麼薪水照領舞照跳呢?
11/30 21:37, 43F

11/30 21:38, , 44F
應該要強制這些官員薪水充公才是
11/30 21:38, 44F

11/30 23:44, , 45F
也不用吵,希望116苗栗能有新氣象。還是都一樣?都一
11/30 23:44, 45F

11/30 23:44, , 46F
樣不就等於認同一樓說的?
11/30 23:44, 46F

12/01 08:40, , 47F
一樓的問題是他把所有苗栗人都拖下水去諷刺看低
12/01 08:40, 47F

12/01 08:40, , 48F
照他的邏輯,苗栗國民因KMT執政所以沒智商含屎尿
12/01 08:40, 48F

12/01 08:41, , 49F
那麼,這8年來台灣國也是KMT執政,那他有罵過自己
12/01 08:41, 49F

12/01 08:42, , 50F
諷刺自己沒智商 吃屎嗎? 這樣一個基本邏輯都沒有的人
12/01 08:42, 50F

12/01 08:42, , 51F
說出來的話在我眼裡看來是一陀難以忍受的屎
12/01 08:42, 51F

12/01 08:43, , 52F
拉一次也就算了,還到處拉屎臭氣沖天,人家臭到搖扇子
12/01 08:43, 52F

12/01 08:44, , 53F
也是在做基本衛生清潔驅除不堪污物而已。
12/01 08:44, 53F

12/01 10:04, , 54F
講那麼多 反正明年還不是大部份的苗栗國民繼續無知力挺
12/01 10:04, 54F

12/01 10:05, , 55F
也不看看KMT把苗栗糟蹋得多慘 這不叫大部份人含屎尿力挺
12/01 10:05, 55F

12/01 10:06, , 56F
是什麼?拜託苗栗國民醒醒 什麼黨都爛就不要投 含著屎尿
12/01 10:06, 56F

12/01 10:06, , 57F
投KMT是哪招
12/01 10:06, 57F

12/01 11:03, , 58F
又來拉屎了,有點新意好嗎?不要一直鬼打牆。選舉明明就
12/01 11:03, 58F

12/01 11:03, , 59F
還沒開始就在那邊幻想結果,是有什麼問題?
12/01 11:03, 59F

12/01 12:28, , 60F
重點在於各種賣台政策是連任後才開始大量出現,而在去年
12/01 12:28, 60F

12/01 12:29, , 61F
縣市長選舉也給KMT一個教訓,反觀苗栗王各種惡搞,KMT還能
12/01 12:29, 61F

12/01 12:30, , 62F
選上縣長,怪誰?
12/01 12:30, 62F

12/01 13:03, , 63F
沒人在怪誰,在怪的是哪種扎稻草人但是根本八字都沒一撇
12/01 13:03, 63F

12/01 13:03, , 64F
的幻想文,真的想酸,選舉完真是事實再酸也不遲。
12/01 13:03, 64F

12/01 13:04, , 65F
然後某人還把苗栗人全拖下水,那現在台灣是kmt執政,怎
12/01 13:04, 65F

12/01 13:04, , 66F
沒瞧過他在酸自己無腦沒智商?
12/01 13:04, 66F

12/01 16:37, , 67F
eqmblcor你自己講的才多吧 而且重複鬼打牆 有夠囉嗦 反正下
12/01 16:37, 67F

12/01 16:37, , 68F
次政治文還是會看到你
12/01 16:37, 68F

12/02 12:12, , 69F
沒錯 還是會看到我 反正苗栗國民大部份一定不會改變
12/02 12:12, 69F

12/02 12:26, , 70F
就讓eqmb說到爽囉~~只是都一直重複有點無聊罷了
12/02 12:26, 70F

12/02 12:28, , 71F
而且滿嘴都是屎尿 覺得髒髒而已
12/02 12:28, 71F

12/02 12:32, , 72F
套一句八卦最愛說的 滿嘴屎尿 水準也就這樣囉~
12/02 12:32, 72F

12/03 12:23, , 73F
對啊,前陣子也有人扯別人老媽,水準也不過如此
12/03 12:23, 73F

12/03 15:53, , 74F
我比較希望台灣人團結一點 不要在內鬥內行了
12/03 15:53, 74F
文章代碼(AID): #1MMvj5MM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MMvj5MM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