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踩到地雷旅行社…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山上的野丫頭)時間10年前 (2015/12/02 15:17), 編輯推噓8(807)
留言15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妹這個月準備出國,因為護照要重辦上週三送件已有點晚,然後又照片不符,上週六才 補件(以上總總都是我個人問題)…苗栗市的<名仕旅行社>工作人員親口跟我說這週三可 以取件,結果剛剛去拿居然說要下週一才能處理好,詢問之下,也沒有幫我用急件處理, 還說是我補照片時間比較晚本來就會delay,那是否在補件的時候就應該跟我告知工作天 ,或詢問是否要急件處理?令人無法恭維的服務態度和專業態度,請大家若要去代辦,還 是三思一下,避免自己的不專業造成自己的困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177.20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49040633.A.4AC.html

12/02 16:46, , 1F
自己跑一趟台中吧!又快速又省錢 又省了生氣 哈哈
12/02 16:46, 1F

12/02 17:15, , 2F
拍拍,修行在人間
12/02 17:15, 2F

12/02 18:08, , 3F
有些辦急件的會多收費
12/02 18:08, 3F

12/02 20:53, , 4F
一般件五個工作天是正常的,急件要自己付費。
12/02 20:53, 4F

12/02 20:57, , 5F
下次還是去大一點的旅行社 雄* 燦*
12/02 20:57, 5F

12/03 00:38, , 6F
上禮拜三辦,這禮拜三拿,沒問題
12/03 00:38, 6F

12/03 00:39, , 7F
星期六才補件,妳有跟商家說妳星期三就要拿嗎?
12/03 00:39, 7F

12/03 00:44, , 8F
禮拜三辦,隔一個禮拜三可以拿,這樣算不出工作天數?
12/03 00:44, 8F

12/03 00:48, , 9F
看整篇文章,妳的問題比較大,以上我的觀察啦!
12/03 00:48, 9F

12/03 08:13, , 10F
如果照片按規定來會衍生出這些事嗎?
12/03 08:13, 10F

12/03 16:40, , 11F
不覺得旅行社有什麼問題
12/03 16:40, 11F

12/03 19:45, , 12F
避免自己的不專業造成店家的困擾
12/03 19:45, 12F

12/04 19:17, , 13F
外交部網站有寫遺失補發5個工作天,要快就加900元..
12/04 19:17, 13F

12/04 19:17, , 14F
週六補照片,送到外交部也禮拜一了,正常就是隔週一取件
12/04 19:17, 14F

12/04 19:17, , 15F
沒錯啊…
12/04 19:17, 15F
文章代碼(AID): #1MNfhvIi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MNfhvIi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