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公館鄉 逢甲阿郎鹽酥雞 瑞士烘焙屋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復員兵)時間10年前 (2015/12/05 21:00),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blog.xuite.net/yakifone/wretch/361241884 苗栗公館大家都是吃客家美食吧 我這次晚上住在當地的汽車旅館 好冷 不想走太遠 大部分店又關了 在這蕭瑟的夜晚 還有著昏黃的 鹽酥雞可以充飢 老闆頗健談的 看到我騎大機車 還和我哈拉 另外 在黑暗中還有像是愛麗絲夢遊仙境的燈光! 這和阿郎鹽酥雞的反差也太大了吧 但他的蛋糕好軟Q 就算台北的名店也不過如此 在這寒冷的夜晚 我在苗栗公館 一點也不覺得孤單 http://blog.xuite.net/yakifone/wretch/36124188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5.87.1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49320411.A.1FD.html

12/05 22:27, , 1F
捧得也太誇張…順帶一提,那麵包店是連鎖的,然後呢
12/05 22:27, 1F

12/05 22:28, , 2F
這是聽來的,說有某宗教團體的志工辦活動會指定要用
12/05 22:28, 2F

12/05 22:29, , 3F
這間的麵包,哈。喔對了,只是因為喜歡吃,別想歪~
12/05 22:29, 3F

12/05 22:30, , 4F
沒記錯的話,大湖酒莊附近也有一間…這些地方的人數
12/05 22:30, 4F

12/05 22:31, , 5F
讓我有點懷疑到底能不能撐起這些店家啊… XD
12/05 22:31, 5F
文章代碼(AID): #1MOj_R7z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MOj_R7z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