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頭份駕訓班
我和朋友都是頭份人
我寒假想回頭份學開車
我們兩個想團報
可是不太清楚這邊的價格
我在台北好像10000就含全部
剛剛爬文看到永昇好像要一萬多
也太貴了吧
可是頭份好像只有這間
唉唉~都被獨佔市場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5.179.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49324138.A.97A.html
推
12/09 09:41, , 1F
12/09 09:41, 1F
→
12/17 13:12, , 2F
12/17 13:12, 2F
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