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頭份駕訓班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aaa)時間10年前 (2015/12/05 22:02),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和朋友都是頭份人 我寒假想回頭份學開車 我們兩個想團報 可是不太清楚這邊的價格 我在台北好像10000就含全部 剛剛爬文看到永昇好像要一萬多 也太貴了吧 可是頭份好像只有這間 唉唉~都被獨佔市場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5.179.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49324138.A.97A.html

12/09 09:41, , 1F
前幾天剛好有問 13300含全部
12/09 09:41, 1F

12/17 13:12, , 2F
竹南光明問問看啊
12/17 13:12, 2F
文章代碼(AID): #1MOkvgbw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MOkvgbw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