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大湖採草莓推薦?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丸仔)時間10年前 (2015/12/06 10:37),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人已經去採草莓了嗎?? 苗栗版的大大們有無推薦的大湖採草莓店家呢?? 我們六大兩小 12/8要出發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23.25.1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49369467.A.5EE.html

12/06 12:47, , 1F
邱家草莓,吳家高架草莓,大湖往南湖裡面走很多好的
12/06 12:47, 1F

12/06 12:47, , 2F
莓農
12/06 12:47, 2F

01/01 21:36, , 3F
莓大粒的草莓區也很多可以採,交通停車場寛,方便停車,
01/01 21:36, 3F

01/01 21:36, , 4F
不用人擠人,甜好吃
01/01 21:36, 4F
文章代碼(AID): #1MOvzxNk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MOvzxNk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