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搭高鐵到大湖酒莊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時間10年前 (2015/12/07 09:29), 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大家,這周末想要從台北到苗栗大湖酒莊, 去年是搭自強號 > 苗栗火車站搭公車, 但因為都沒有座位,整趟路程還挺累的 今年一樣想去大湖酒莊是因為去年在那裡採的草莓品質很好~~ 這次剛好碰到高鐵買一送一,價格比自強號便宜, 但是卡在以下幾個點,高鐵站因為剛啟用,目前前往大湖的資訊還不多, 想請大家建議有沒有更好的方式 (不考慮租車 QQ) 1. 高鐵站沒有到大湖酒莊的公車,只有苗栗火車站有, 所以要先想辦法搭接駁車到苗栗火車站 爬文發現從下車到上接駁車只有 6 分鐘的時間, 據說非常容易趕不上,沒趕上就要再等一小時 請問有更好的方式可以到苗栗火車站嗎?例如其他班次更多的公車 QQ 2. 高鐵站有其他更好的方式到大湖酒莊嗎?(一樣不考慮租車,因為不會開...) 3. 若要到大湖酒莊,還是選擇台鐵會比較方便呢...? 4. 如果到大湖酒莊真的太麻煩, 有推薦高鐵站搭接駁車 or 公車可以直達哪個不錯的草莓園嗎 不好意思還煩請大家幫忙了,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127.2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49451755.A.0FF.html

12/07 10:30, , 1F
下高鐵站 走路到豐富火車站 搭區間車到苗栗火車站
12/07 10:30, 1F

12/07 10:34, , 2F
是啊 從豐富車站搭區間5分鐘就到苗栗車站了
12/07 10:34, 2F

12/07 10:44, , 3F
坐接駁車到雪霸國家公園,附近也蠻多草莓園
12/07 10:44, 3F

12/07 11:40, , 4F
台鐵普通車往南狀況也好不到那去 不是55就是2X
12/07 11:40, 4F

12/07 11:44, , 5F
台鐵的時間有可能會在豐富站壓馬路
12/07 11:44, 5F

12/07 11:45, , 6F
謝謝各位!!!
12/07 11:45, 6F

12/07 13:50, , 7F
搭接駁車到在火車站、公館交流道、或其他新竹客運(往大湖
12/07 13:50, 7F

12/07 13:51, , 8F
與接駁車站教接近的點下車~轉客運~這樣可少付公車資
12/07 13:51, 8F

12/07 15:38, , 9F
高鐵快捷到公館公所下車再轉新竹客運
12/07 15:38, 9F

12/07 20:06, , 10F
坐計程車到苗栗車站再轉搭公車進大湖
12/07 20:06, 10F
文章代碼(AID): #1MPE3h3_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MPE3h3_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