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竹南頭份TBC信和上網很慢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史迪奇里斯)時間10年前 (2015/12/09 00:35), 編輯推噓11(1106)
留言17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嗨, 小弟住竹南頭份租來的房子 房東是簽TBC的網路 這兩三個月來過了晚上九點後速度就會變得非常非常慢 開個Yahoo首頭開了三四十秒 一格一格慢慢跳出來 反應給TBC他們也沒很有積極在處理 派工程師來看也只是看看"嗯, 真的很慢耶..." 然後說回去會反應給機房, 結案 狀況還是一樣在 我想確認是只有我這邊有問題 還是普遍都有這問題 很苦惱哪, 如果有人也有一樣的問題 http://www.tbc.net.tw/ContactUs push他們一下 不然沒招了... 他們擺爛我還真不知道怎麼辦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1.101.17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49592531.A.3C5.html

12/09 01:30, , 1F
換中華
12/09 01:30, 1F

12/09 01:49, , 2F
電腦中毒?手機吃TBC線路的WiFi會這樣嗎?
12/09 01:49, 2F

12/09 06:39, , 3F
我家不會
12/09 06:39, 3F

12/09 11:26, , 4F
我家用信和20M 有時開網頁竟然還類格 很火大
12/09 11:26, 4F

12/09 21:46, , 5F
我昨天下午剛裝 晚上就斷線了 到今天也還沒好
12/09 21:46, 5F

12/09 21:59, , 6F
這樣的情形是否可以解約啊?
12/09 21:59, 6F


12/09 23:23, , 8F
附上到底有多慢, 太扯了!! 八點到十二點大概都這樣
12/09 23:23, 8F

12/09 23:56, , 9F
應該是說有快過嗎...唉
12/09 23:56, 9F

12/10 16:08, , 10F
信和慢+1...
12/10 16:08, 10F

12/11 09:14, , 11F
新竹縣北視也是,感覺是整個TBC系統的問題
12/11 09:14, 11F

12/11 12:53, , 12F
只有換中華了
12/11 12:53, 12F

12/11 14:39, , 13F
慢+1
12/11 14:39, 13F

12/12 16:45, , 14F
如果固定是晚上21點之後才會變慢,那不排除跟cable網路集
12/12 16:45, 14F

12/12 16:46, , 15F
縮比問題有關,既然反應後也無法改善,那不如乾脆直接換到
12/12 16:46, 15F

12/12 16:46, , 16F
中華使用還比較穩定得多
12/12 16:46, 16F

12/13 03:33, , 17F
+1
12/13 03:33, 17F
文章代碼(AID): #1MPmRJF5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MPmRJF5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