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後龍竹南海邊的咖啡廳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Ayaka4U)時間10年前 (2015/12/11 23:14), 編輯推噓6(600)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竹南後龍海邊有沒有可以坐著看海喝咖啡的地方啊?! 雖然小弟也是苗栗人 但很少到海縣去 所以想上來詢問各位鄉親~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C69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113.1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49846899.A.089.html

12/12 00:12, , 1F
後龍沒有
12/12 00:12, 1F

12/12 01:18, , 2F
竹南………好像也沒有
12/12 01:18, 2F

12/12 01:50, , 3F
咖啡可以自己帶啊 就可以看海了
12/12 01:50, 3F

12/12 02:03, , 4F
海鹽咖啡
12/12 02:03, 4F

12/12 06:11, , 5F
後龍外埔漁港有咖啡車
12/12 06:11, 5F

12/12 09:04, , 6F
咖啡車~好望角.龍鳳漁港假日也有
12/12 09:04, 6F
文章代碼(AID): #1MQkXp29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MQkXp29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