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公館採芋頭~
禮拜六想帶爸媽跟小姪子去公館晃晃
聽說公館芋頭的產期是十二到三月
請問一下現在可以採了嗎? 有沒有哪一家可以推薦的呢?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226.1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50017010.A.ECB.html
→
12/16 20:20, , 1F
12/16 20:20, 1F
推
12/17 15:42, , 2F
12/17 15:42, 2F
→
12/17 15:43, , 3F
12/17 15:43, 3F
→
12/17 15:48, , 4F
12/17 15:48, 4F
→
12/17 15:48, , 5F
12/17 15:48, 5F
→
12/17 15:53, , 6F
12/17 15:53, 6F
推
11/05 23:55, , 7F
11/05 23:55, 7F
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