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北苗田寮好吃水煎包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Y.C)時間10年前 (2015/12/16 09:25), 10年前編輯推噓6(600)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看到越來越多年輕人出來創業 在我家附近有家出來做一陣子的水煎包餐車 車上只掛著水煎包和煎餃字樣 各買了韭菜和高麗菜口味試試 還不錯耶!還沒看過有人放了這麼多的蝦米 內餡也蠻扎實的 口味也不像別家店都是胡椒味很重、味精放很多 買的時候,看到許多人買煎餃和炒麵 下次也來試試! 身為七年級幫忙推薦一下 餐車資訊: 在苗栗市北苗中華路上,往安瀾宮或長春方向, 在大集生鮮超市前。 http://i.imgur.com/W9XblSF.jpg
圖片來源:店家的粉絲團。我自己沒拍 下午有看到他們會出沒在北苗La New旁的空地上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6.209.1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50229109.A.B16.html

12/16 10:21, , 1F
好吃 一顆12元又大顆 但要早點去 好像9點多就會準備收了
12/16 10:21, 1F

12/16 13:39, , 2F
FB 收尋什麼?
12/16 13:39, 2F

12/16 16:29, , 3F
每天早上都會買
12/16 16:29, 3F
每天都買?吃不會膩哦

12/17 18:58, , 4F
8點去還有嗎?
12/17 18:58, 4F

12/17 21:29, , 5F
FB 搜尋 田寮水煎包 中華路343號
12/17 21:29, 5F

12/19 01:25, , 6F
謝謝
12/19 01:25, 6F
※ 編輯: zero0721 (39.12.192.164), 12/20/2015 09:28:35
文章代碼(AID): #1MSBrriM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MSBrriM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