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北苗田寮好吃水煎包
最近看到越來越多年輕人出來創業
在我家附近有家出來做一陣子的水煎包餐車
車上只掛著水煎包和煎餃字樣
各買了韭菜和高麗菜口味試試
還不錯耶!還沒看過有人放了這麼多的蝦米
內餡也蠻扎實的
口味也不像別家店都是胡椒味很重、味精放很多
買的時候,看到許多人買煎餃和炒麵
下次也來試試!
身為七年級幫忙推薦一下
餐車資訊:
在苗栗市北苗中華路上,往安瀾宮或長春方向,
在大集生鮮超市前。
http://i.imgur.com/W9XblSF.jpg

圖片來源:店家的粉絲團。我自己沒拍
下午有看到他們會出沒在北苗La New旁的空地上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6.209.1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50229109.A.B16.html
推
12/16 10:21, , 1F
12/16 10:21, 1F
推
12/16 13:39, , 2F
12/16 13:39, 2F
推
12/16 16:29, , 3F
12/16 16:29, 3F
每天都買?吃不會膩哦
推
12/17 18:58, , 4F
12/17 18:58, 4F
推
12/17 21:29, , 5F
12/17 21:29, 5F
推
12/19 01:25, , 6F
12/19 01:25, 6F
※ 編輯: zero0721 (39.12.192.164), 12/20/2015 09:28:35
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