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縣內聖誕氣氛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Allen)時間10年前 (2015/12/17 11:48), 編輯推噓11(1104)
留言15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新北有耶誕城的主題區 廣告頗大 那苗栗呢? 雖說縣府財政困難... 但各位大大有沒有推薦感受耶誕氛圍的地方 小弟禮拜日想去朝聖看看 -- 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HTC_E9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179.6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50324100.A.349.html

12/17 11:49, , 1F
大概只剩賣場或是店家放的小型聖誕樹了吧XD
12/17 11:49, 1F

12/17 12:29, , 2F
只能去Hola感受了...
12/17 12:29, 2F

12/17 12:36, , 3F
竹南火車站前站有些聖誕擺飾,這禮拜好像有踩街
12/17 12:36, 3F

12/17 12:37, , 4F
教堂 還不錯
12/17 12:37, 4F

12/17 12:55, , 5F
尚順廣場繞繞?
12/17 12:55, 5F

12/17 15:34, , 6F
尚順這星期六晚上有耶誕活動
12/17 15:34, 6F

12/17 16:52, , 7F
撿火柴女孩的氣氛啦,還聖誕,窮都快窮死了
12/17 16:52, 7F

12/17 17:01, , 8F
尚順的聖誕樹蠻多的
12/17 17:01, 8F

12/17 17:23, , 9F
哈哈哈哈推s大
12/17 17:23, 9F

12/17 21:36, , 10F
聖誕節沒放假還要加班 誰有閒情逸志過
12/17 21:36, 10F

12/17 22:54, , 11F
只能再請劉縣長回來辦活動了啊
12/17 22:54, 11F

12/17 23:21, , 12F
大千醫院的大廳和復健科
12/17 23:21, 12F

12/18 18:32, , 13F
頭份圖書館
12/18 18:32, 13F

12/18 22:59, , 14F
頭份郵局總局很有氣氛
12/18 22:59, 14F

12/20 01:21, , 15F
老家咖啡
12/20 01:21, 15F
文章代碼(AID): #1MSZ24D9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MSZ24D9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