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這是要成真的節奏嗎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警察先生就是這個人)時間10年前 (2015/12/18 21:02), 編輯推噓4(512)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在FB我是頭份人看到的 http://m.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544285 五楊延伸到頭份 已經由院會作成主決議,預計於明年度開始規劃。 這是表示要準備執行了嗎? 因為對立法院流程不太了解 有人可以解釋一下嗎 這樣是不是成真機會很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5.106.19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50443778.A.25E.html

12/18 22:01, , 1F
可能這個議題選舉完之後就結束了,再提起又要過4年
12/18 22:01, 1F

12/18 23:23, , 2F
二高竹南工業區交流道已經通過3年了吧 完全沒動工
12/18 23:23, 2F

12/19 10:28, , 3F
大埔事件完應該沒人敢動土地吧
12/19 10:28, 3F

12/19 12:22, , 4F
比較期待造橋收費站便道能重開
12/19 12:22, 4F

12/19 18:35, , 5F
等開工儀式完在來說
12/19 18:35, 5F

12/20 23:36, , 6F
騙選票吧
12/20 23:36, 6F

12/21 13:47, , 7F
至少有了開始,夢想可能成真,喬王不是浪得虛名
12/21 13:47, 7F

12/21 21:55, , 8F
未來中山高會集結更多車流,頭份將變成現在湖口的翻版
12/21 21:55, 8F
文章代碼(AID): #1MT0G29U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MT0G29U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