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竹南地區自來水水壓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野球人)時間10年前 (2015/12/19 22:29),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致電去竹南自來水公司 服務人員說因上層規定目前水壓只能打1KG-1.5KG而且不會再 調整回來 自來水公司服務人員表示需請水電工來住家加裝加壓器材 聽到覺得太扯了 如果缺水可以接受降壓等理由 目前沒缺水卻自行降水壓 耶也沒通知 還 要自己打電話去詢問才告知這件情形 有版友家裡也是遇到水壓變小的趨向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180.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50535386.A.293.html

12/19 23:33, , 1F
沒水中 =.=
12/19 23:33, 1F

12/19 23:53, , 2F
請問您在哪一個地區呢
12/19 23:53, 2F

12/20 08:48, , 3F
因為今年旱災的關係,現在減壓供水會變成常態
12/20 08:48, 3F

12/20 09:38, , 4F
1公斤壓力可以有10米高,如果一樓都水很小,就太扯
12/20 09:38, 4F

12/20 10:03, , 5F
我家是2F水很小 熱水器一直作動
12/20 10:03, 5F

12/20 10:03, , 6F
一下熄火一下點火
12/20 10:03, 6F

12/20 19:32, , 7F
我家六樓!!!
12/20 19:32, 7F

12/20 20:17, , 8F
六樓的水壓怎麼樣呢 社區有裝加壓馬達吧
12/20 20:17, 8F
文章代碼(AID): #1MTMdQAJ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MTMdQAJ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