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詢問~竹南頭份打壘球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ShibainuLee)時間10年前 (2015/12/22 20:30),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請問有在打壘球的同好嗎? 想詢問有沒有禮拜六早上練球 或者有時候非假日也會打壘球的 請站內信給我 有時候真不想跑到新竹,太遠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17.1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50787440.A.7A1.html

12/22 22:07, , 1F
想知道+1
12/22 22:07, 1F

12/22 22:35, , 2F
到苗栗or頭屋如何??
12/22 22:35, 2F

12/23 08:59, , 3F
照南球場禮拜六早上有球隊在練球 不過只練到10點就結束了
12/23 08:59, 3F

12/26 08:53, , 4F
新手可否參加、有限年紀嗎?
12/26 08:53, 4F
文章代碼(AID): #1MUK9mUX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MUK9mUX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