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有關新奇美食@@黑皮臭豆腐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GG大濕)時間10年前 (2015/12/22 21:25),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到三義龍騰斷橋,吃了一種 黑黑的臭豆腐 有沒有大大有吃過的 各人覺得還滿特別口味還可以 哪大大們的想法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13.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50790731.A.02C.html

12/23 03:04, , 1F
只吃過清安豆腐街的 覺得沒什麼 還是比較喜歡吃原本的
12/23 03:04, 1F

12/23 07:27, , 2F
是什麼口味啊?
12/23 07:27, 2F

12/23 10:31, , 3F
黑色-黑豆 紅色-紅麴 綠色-蔬菜 這三種都吃過
12/23 10:31, 3F
文章代碼(AID): #1MUKzB0i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MUKzB0i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