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苗栗-國道1號-臺中市客運路線
公路總局公告徵求「苗栗-國道1號-臺中市」客運路線 http://goo.gl/X6EN2D
發文日期:104年12月21日
發文字號:路監運字第1043050775C號
依據:
公路汽車客運審議會第151次全體委員會議決議暨交通部104年12月11日交路字第
1040039698號函辦理。
公告事項:
「苗栗-國道1號-臺中市」路線須將苗栗縣頭份、公館及臺中市西屯區納為路
線必經服務之地區。
--------------------------------------------------------------------------
遙想當年台汽客運時代
竹南經頭份往返台中、苗栗經公館往返台中是兩條獨立的路線
沒想到這兩條路線都陣亡了
原因自然是客源不足沒辦法賺錢
很難想像苗栗台中緊臨的兩縣市竟然養不起這條路線
這次要求路線必經頭份、公館、西屯(應該是朝馬吧)
相較前幾次公告,只限苗栗市出發,只能下中清交流道,還必須到台中火車站
這次的調整方向對了,交流道附近設站,不要再繞進市區浪費時間
但客源足夠嗎?我想還是不樂觀
我覺得起站可以考慮中壢、竹北、竹科,或香山(經竹南科)
頭份、公館設中途停靠站牌 中途區間都可上下客(把野雞車淘汰吧!!)
以前統聯偷跑的路線起站就是中壢交流道
這樣的營運路線才有機會生存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18.91.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51018321.A.E27.html
推
12/25 13:01, , 1F
12/25 13:01, 1F
→
12/25 13:01, , 2F
12/25 13:01, 2F
推
12/25 14:43, , 3F
12/25 14:43, 3F
推
12/25 15:08, , 4F
12/25 15:08, 4F
→
12/25 15:08, , 5F
12/25 15:08, 5F
這條路線下頭份交流道後走台一省道
經海線鄉鎮到沙鹿
到台中市區不會想搭這路線班車
推
12/25 17:23, , 6F
12/25 17:23, 6F
→
12/25 17:23, , 7F
12/25 17:23, 7F
※ 編輯: rar2721 (61.218.91.66), 12/25/2015 21:22:28
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