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苗栗頭份||尚順二樓 *點心坊港式飲茶*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wei)時間10年前 (2015/12/26 02:36), 編輯推噓10(1000)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瑋瑋*美食萬歲]圖文網誌版:http://vivawei.pixnet.net/blog/post/5549363點心坊港式飲茶」店家資訊 地址:苗栗縣頭份市中央路103號(尚順育樂世界二樓主題餐廳) 電話:037-686800 營業時間:午餐11:00-14:00、晚餐17:30-21:00 位於尚順君樂飯店二樓的主題餐廳,有一間「點心坊」的港式飲茶專賣店! 因為先前朋友造訪時就和我大力推薦,這天就約了愛吃港式飲茶的媽媽一起造訪! 當天要來用餐的話無法用電話訂位,只能夠現場候位, 這天是假日中午時段,現場等待約要二十分鐘左右。 用餐的空間很寬敞,光線也很明亮。 以上是店家的價目表,可以參考看看! 茶資的部分每位三十元,烏龍茶/普洱茶/鐵觀音/菊花茶/包種茶/香片!  桌子上有醬油和醋還有紙巾和牙籤! #普洱茶:每位30元。 吃港式飲茶肯定要搭配熱茶,喝完後都可以無限續加。 推車式的港式飲茶在苗栗蠻少見的! 因為空間很寬敞,所以推著推車也不會覺德擁擠。 這個透明櫃的推車推的是點心類的餐點,可以直接選擇想吃的, 若是沒看到可以直接和服務人員點餐! 平常就很喜歡吃港式飲茶,可惜在苗栗市目前沒有任何港式飲茶的餐廳, 所以就必須到頭份才能吃到! #豉味鮮鳳爪:79元。 喜歡啃骨頭的媽媽覺得鳳爪很入味,她覺得蠻好吃的! #香煎蘿蔔糕:79元。 他們的蘿蔔糕十分真材實料,裡面都可以吃到蘿蔔絲,口感很不錯。 #蜜汁叉燒酥:99元。 我最最喜歡他們的叉燒酥了,甜甜鹹鹹的口味是我每次吃港式飲茶必點的! 外層很酥脆,裡面的叉燒可以吃到塊狀的肉塊,吃起來很對味~~~十分好吃! #韭王鮮蝦腸:119元。 鮮蝦腸粉的蝦仁非常大顆,總共有三條的腸粉,裡面有兩顆大大顆的蝦仁,用料很實在! 搭配的醬料有點甜甜的,腸粉很薄很Q,這一道也很推薦!媽媽也給予這道很高的評價~ #蠔油芥蘭菜:95元。 蠔油芥蘭菜也算是港式飲茶中會點來吃的青菜,醬料稍微鹹了些,但還算是OK! #鮮蝦韭菜餃:99元。 綠色的餃子很有賣點,加入韭菜的鮮蝦餃味道很不錯,口感也蠻扎實的! #香滑流沙包:99元。 奶黃包很適合當作港式飲茶的飯後點甜, 濃郁的奶黃流沙包稍微偏甜了些,但是配熱茶後就很剛好:) #椰子西米露:59元。 西米露裡面感覺還加入了蒟蒻的感覺,個人覺得西米露比較一般,沒有特別合口味。 這天我們兩個人共進港式飲茶當午餐,平均消費是一人四百元左右, 而且吃得非常飽,也吃了很多樣餐點!這樣的消費價格還算可以接受。 整體來說,在苗栗能吃到有一定水準的港式飲茶真的很難得! 「點心坊港式飲茶」的餐點都算蠻合口味的! 這天特別喜歡蜜汁叉燒酥、韭王鮮蝦腸, 如果能夠在某些時段做一些港式點心的折扣,會更吸引人前來! 若是想要在假日時段用餐,建議提前幾天事先訂位, 不然他們的生意蠻好的,當天前來就只能現場候位了。 ***Follow我最新發布的美食訊息,請加入「瑋瑋*美食萬歲」*** 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97.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51068572.A.BCB.html

12/26 11:01, , 1F
下次去吃吃看
12/26 11:01, 1F

12/26 18:15, , 2F
轟隆~~~~~
12/26 18:15, 2F

12/26 19:50, , 3F
吃了5次吧 真心推薦
12/26 19:50, 3F

12/26 21:38, , 4F
有機會會去試試看的。
12/26 21:38, 4F

12/26 23:04, , 5F
感謝介紹,下次吃吃看
12/26 23:04, 5F

12/27 01:02, , 6F
感覺蠻貴的
12/27 01:02, 6F

12/27 01:21, , 7F
昨天去吃真的很推!!
12/27 01:21, 7F

12/27 13:23, , 8F
不知道歐雅閣的蘿蔔酥是不是點心坊的也是超級好吃
12/27 13:23, 8F

12/29 14:17, , 9F
推一個~我大概吃了5次以上~
12/29 14:17, 9F

02/11 00:29, , 10F
請同事去吃 難吃結案
02/11 00:29, 10F
文章代碼(AID): #1MVOoSlB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MVOoSlB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