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你不要的全聯點數(已徵到)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任』識你真好 ”☆)時間10年前 (2015/12/28 14:29), 10年前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竹南頭份地區 想徵求你不要的全聯點數 站內信給我,大約需要30點 希望好心人幫幫忙,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6.129.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51284150.A.F04.html

12/28 15:23, , 1F
1點5元應該很快就能徵到
12/28 15:23, 1F

12/28 18:17, , 2F
我有21點!用ㄧ箱大水換要嗎?
12/28 18:17, 2F

12/29 20:06, , 3F
我這也有20點,也想換一箱大水,要嗎?竹南前站
12/29 20:06, 3F
※ 編輯: starvivi (110.28.162.181), 12/31/2015 09:28:15

12/31 11:25, , 4F
我要~~請問樓上 還有點數嗎?
12/31 11:25, 4F

12/31 20:09, , 5F
我只有五點 有人要嗎
12/31 20:09, 5F

01/01 20:46, , 6F
回不了信!各位點數已賣出!謝謝大家
01/01 20:46, 6F
文章代碼(AID): #1MWDQsy4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MWDQsy4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