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台灣好行南庄線的各站點資訊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UTLatte)時間10年前 (2016/01/05 00:52),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預計1/8(五)早上,從新竹火車站出發 爬文有看到板友告知,最快到南庄的交通為先到竹南站,再轉台灣好行 因此開始研究南庄線的各個站點,發現這些站點好像都有很棒的特色 想找尋曾經搭過南庄線的前輩 或者正好去過這些景點的人,給予那些站點的資訊 -------------------------------- 以下是自己有興趣的南庄線站點: 頭份後花園 三灣 獅頭山古道口(似乎就是勸化堂?) 龍門口 桂竹林 -------------------------------- Q1.上述這些站點是否有人能提供一些遊玩經驗或資訊呢 Q2.不知道現在時令是否適合前往這些站點。 看頭份後花園有老崎步道、三灣有老街及山林步道與水庫...都很美! 但又怕這時間點是冷門時段,景色也不知道是否遜色很多? Q3.景點修繕情況 賞魚步道是否還尚未維修完畢呢? 預計會住在南庄晶華,在四十二分部落 不知道四十二份湧泉步道是否也有嚴重損壞情況? -----分隔線------ P.S. 上述大部份南庄線站點非屬於苗栗地區,在這邊先致歉(有跑錯版嫌疑) 但感覺如果在新竹版詢問,應該會沒有什麼答案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42.2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51926323.A.1B6.html

01/05 08:02, , 1F
護漁步道應該要到春節左右才會修好喔
01/05 08:02, 1F

01/05 09:50, , 2F
你也可以從終點玩回來 傍晚剛好在水庫附近看夕陽 會很美
01/05 09:50, 2F

01/05 09:50, , 3F
點不用排太多 不然會很趕
01/05 09:50, 3F

01/05 11:46, , 4F
龍門口登山步道上獅頭山,空氣好,山上可以鳥瞰整個
01/05 11:46, 4F

01/05 11:47, , 5F
南庄,非常舒壓
01/05 11:47, 5F

01/05 23:16, , 6F
謝謝上面三位!! 我繼續研究看看行程
01/05 23:16, 6F
文章代碼(AID): #1MYgCp6s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MYgCp6s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