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台灣好行南庄線的各站點資訊
預計1/8(五)早上,從新竹火車站出發
爬文有看到板友告知,最快到南庄的交通為先到竹南站,再轉台灣好行
因此開始研究南庄線的各個站點,發現這些站點好像都有很棒的特色
想找尋曾經搭過南庄線的前輩
或者正好去過這些景點的人,給予那些站點的資訊
--------------------------------
以下是自己有興趣的南庄線站點:
頭份後花園
三灣
獅頭山古道口(似乎就是勸化堂?)
龍門口
桂竹林
--------------------------------
Q1.上述這些站點是否有人能提供一些遊玩經驗或資訊呢
Q2.不知道現在時令是否適合前往這些站點。
看頭份後花園有老崎步道、三灣有老街及山林步道與水庫...都很美!
但又怕這時間點是冷門時段,景色也不知道是否遜色很多?
Q3.景點修繕情況
賞魚步道是否還尚未維修完畢呢?
預計會住在南庄晶華,在四十二分部落
不知道四十二份湧泉步道是否也有嚴重損壞情況?
-----分隔線------
P.S. 上述大部份南庄線站點非屬於苗栗地區,在這邊先致歉(有跑錯版嫌疑)
但感覺如果在新竹版詢問,應該會沒有什麼答案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42.2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51926323.A.1B6.html
推
01/05 08:02, , 1F
01/05 08:02, 1F
推
01/05 09:50, , 2F
01/05 09:50, 2F
→
01/05 09:50, , 3F
01/05 09:50, 3F
推
01/05 11:46, , 4F
01/05 11:46, 4F
→
01/05 11:47, , 5F
01/05 11:47, 5F
→
01/05 23:16, , 6F
01/05 23:16, 6F
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