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苗栗市||內用豆花免費任你吃 *牛井小館*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wei)時間10年前 (2016/01/06 10:42),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瑋瑋*美食萬歲]圖文網誌版:http://vivawei.pixnet.net/blog/post/5556895牛井小館」店家資訊 地址:苗栗市中正路212號(建功國小對面) 電話:037-33922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14:00、16:30-20:30 位於建功國小對面,也就是陸橋的下方,有一間不少人推薦的「牛井小館」! 這個紅底白字的布條可以說是店家最吸引人前來用餐的宣傳了!!! 店內的用餐空間相當寬敞明亮,坐位也蠻多的。 冷藏櫃裡面有放啤酒和飲料。 靠近櫃檯處有透明的櫥窗可以點小菜來吃! 最吸引人的就是他!內用可以讓你無限吃豆花,一旁還有糖水可以自己添加! 這豆花確實蠻好吃的!雖然沒有加其他的配料, 但是有糖水就很棒!我就吃了好幾碗~ 這是店家的完整價目表,供參考!有麵類/飯類/炒類/湯類可以選擇! #小菜(粉腸50元+豬耳朵?):約100元。 小菜的價格有些忘了,因為當下沒有馬上記錄,等到要寫文章時已經不復記憶了! 唯一有印象的是這粉腸有一半以上是苦的, 跟老闆反應後他說他們也沒辦法試吃,所以不知道苦不苦, 不過就還是補上了一小部份的粉腸給我們,新補上的確實就沒有苦味了。 #花生:30元。 花生是我們另外點的小菜,之後媽媽就把花生加入豆花裡面,說要來個花生豆花, 不過我吃了一口覺得還蠻不搭的,她是說加了花生後的豆花比較好吃....。 這是我們三個人的午餐,店家的餐點分量算蠻多的,價格也算實在!想要吃飽沒問題! #炒青菜:100元。 高麗菜加入了紅蘿蔔絲和蒜頭一起炒,吃起來中規中矩。 #榨菜肉絲麵:50元。 榨菜肉絲麵除了榨菜和肉絲以外還有加入青菜,麵量很多,吃起來還算OK。 #紅燒牛肉麵:60元。 現在已經很難得看到只要60元的牛肉麵了, 外頭的牛肉麵動輒八九十元甚至破百元,這價格算是佛心。 有大塊的牛肉麵和粗麵條,味道不算出色但算是對得起他的價格。 #牛腩飯:60元。 我點的這份「牛腩飯」是有網友特別跟我推薦的, 因為我第一次來「牛井小館」是外帶了牛肉炒麵回家吃, 但是他們的牛肉炒麵牛肉份量非常少, 炒麵的味道也很普通,如果不是網友強力推薦這道,我可能不會再訪。 牛腩飯的飯量很多,肉塊也很大塊,一旁也搭配了些許的青菜,個人覺得還算OK, 但因為吃不太下,最後只有把肉塊都吃完,飯還有剩下不少。 #蛤蜊湯:30元。 我的這碗蛤蜊湯總共有七個蛤蜊,湯頭還算是鮮甜。 整體來說,這間「牛井小館」的餐點分量很足夠、選項也很多,價格上也蠻合理的, 不過餐點的口味上屬中規中矩,沒有讓人特別印象深刻的部份!!! 店家內用豆花免費吃到飽的優惠真的十分吸引人, 而且豆花也蠻好吃的,算是今天吃下來我最喜歡的! 如果是想要吃飽後還有份甜點可以品嘗, 還蠻適合來這邊點個飯或麵再搭配個豆花,也是不錯的選擇~~~ ***Follow我最新發布的美食訊息,請加入「瑋瑋*美食萬歲」*** 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210.2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52048144.A.F53.html

01/08 17:05, , 1F
超愛他家的豆乾!超入味!
01/08 17:05, 1F

01/08 22:40, , 2F
CP值高,不錯的一家店。
01/08 22:40, 2F

01/12 13:41, , 3F
所以豆花不能外帶囉?
01/12 13:41, 3F
文章代碼(AID): #1MZ7yGzJ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MZ7yGzJ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