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包子 擱再來 義民廟 營業時間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GWIM)時間10年前 (2016/01/08 18:20), 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來頭份生活一個月 想朝聖一下這兩家包子店 某次下班繞去義民廟發現沒開(大概晚上七八點) 擱再來感覺要排很久就沒有實際去看過 想請問這兩家的營業時間,平日到晚上幾點~周末有沒有開等等 如果能知道哪個時段比較沒人更好~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3.196.180.1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52248455.A.175.html

01/08 18:30, , 1F
擱在來 不用排很久 速度很快 晚上到幾點就不知道了
01/08 18:30, 1F

01/08 18:30, , 2F
記得星期天沒開
01/08 18:30, 2F

01/08 23:32, , 3F
義民廟是一家包子店嗎?頭份人疑惑中...@@
01/08 23:32, 3F

01/09 10:03, , 4F
義民廟的旁邊有間包子店 個人覺得他的肉包一絕
01/09 10:03, 4F

01/09 10:34, , 5F
義民廟旁的山東包子店超好吃啊!
01/09 10:34, 5F

01/09 11:03, , 6F
義民廟那邊的包子比較好吃
01/09 11:03, 6F

01/09 15:10, , 7F
查版上文章也就跟著叫了XD 另外有人知道義民廟包子晚上有
01/09 15:10, 7F

01/09 15:10, , 8F
開嗎? 平日上午實在無法阿~
01/09 15:10, 8F

01/09 16:59, , 9F
義民廟周一到六都到晚上6-7點喔 晚去有些賣完的就沒了
01/09 16:59, 9F

01/09 17:48, , 10F
!! 立刻出發
01/09 17:48, 10F

01/09 18:21, , 11F
哀 向隅了...
01/09 18:21, 11F
文章代碼(AID): #1MZus75r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MZus75r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