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有騎可愛馬店動機車的版友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櫻花樹下的貓)時間10年前 (2016/01/13 17:03), 編輯推噓6(600)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的可愛馬電動機車是在台中買的 車身和電池均在保固期內 因鋰電池電開始充不進去 打電話問客服後 確認 可愛馬經銷商可以幫我處理保固 就去了頭份的某店動機車店(也是頭份唯一的可愛馬經銷商) ---------------正文開始------------ 我有先打電話問跟老闆講 我電池充不進去,老闆叫我過去 過去之後,只說你充不進去就是要換電池 沒有發動車子看一下,也沒有把電池拿來檢查(測個電壓也好吧?) 什麼都沒做 就出一張嘴說"你要換電池" 我說 換可以 我電池還在保固期內 看要怎麼處理都好 我車可以放這 老闆就激動了:電池沒有在保固的,要換就是要錢 換我激動了:三年保固的字樣還貼在電池上,而且我也有保固書啊(拿保固卡出來) 老闆:要跟你處理可以 但新電池公司要先給我 不然我拿什麼跟你換 我:你不是可愛馬經銷商?你們自己有流程啊 老闆:所以那些運費誰付?還有電池就是沒保固啦(跳針) ----------------我拿電話直接打給客服 客服打到店裡跟老闆講---------- 老闆跟客服講了一堆後,只聽見老闆說"你自己打給那個小姐"就掛電話 客服打給我 客服:能否麻煩客人你直接把電池寄到公司 用新竹貨運貨到付款 我們會幫你服務 我:那這間店是? 客服:我也聽不懂阿伯在說什麼...不過我問了經理 怕他跟你多收錢什麼的,因為他說拆 電池要付他技術費 我:(暈)我電池本來就是可拆式,我自己就會拆,需要技術費喔?! 總之講完客服電話我就想閃人 老闆還在說 我不是不給你處理 你要是在這裡買就會處理到好 整個就是死要錢 有騎可愛馬的版友 維修可以不用去那邊受氣 姊姊我已身先士卒去探聽過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123.1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52675788.A.04E.html

01/13 17:15, , 1F
消保官聯絡看看
01/13 17:15, 1F

01/13 20:13, , 2F
姊姊給推
01/13 20:13, 2F

01/13 20:24, , 3F
01/13 20:24, 3F

01/13 22:02, , 4F
辛苦姐姐了…
01/13 22:02, 4F

01/14 07:30, , 5F
頭份很多商人都這樣.....唉
01/14 07:30, 5F

01/15 16:10, , 6F
01/15 16:10, 6F
文章代碼(AID): #1MbXBC1E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MbXBC1E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