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乘] [北上] 1/16(六) 頭份=>台北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Mr.Do)時間10年前 (2016/01/14 10:02),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姓 名 :杜先生 性 別:男 電 話 :站內信給 職業(學校):服務業 共乘使用交通工具:hyundai ix35 確切日期時間:1/16 星期六 12:30~13:00尚順廣場出發 行經路線:頭份交流道->中山高->下堤頂大道->基隆路->捷運101站 備註:1.尚順廣場 交流道旁台一線(中華路)建國路口附近可上車 2.回台北投票,後座有一個安全座椅占一個位子,剩3個位子 3.行李可,大型行李請先告知 4.可飲食,菸酒檳榔寵物不可 5.車資100/人 6.歡迎共乘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22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52736975.A.000.html

01/14 13:55, , 1F
我也當天早上回基隆,還有一個位置,有需要可站內信
01/14 13:55, 1F
文章代碼(AID): #1Mbm7F00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Mbm7F00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