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想打麻將(苗栗市到頭份)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星空幻羽)時間10年前 (2016/01/19 14:00), 10年前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放寒假了....但是家中其他人還在努力的工作... 手癢好無聊啊.....有人願意糾團打麻將的嗎? 金額:從10/5到200/50都可 地點:苗栗市、後龍、造橋、頭份、竹南、頭屋、三灣 聯繫方式:站內信 時間:今天湊滿咖即衝.....(人目前在竹南),明天15:00過後 圈數:2(+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19.248.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53183215.A.72B.html ※ 編輯: yanginru (163.19.248.20), 01/19/2016 14:03:05

01/19 18:11, , 1F
幫您推一個,天氣冷的好所在
01/19 18:11, 1F

01/20 01:01, , 2F
我也蠻想打的,範圍是苗栗竹南頭份
01/20 01:01, 2F
殘念了GG.... ※ 編輯: yanginru (223.142.203.185), 02/12/2016 03:09:03

09/22 15:01, , 3F
汪汪怎麼會在竹南頭份出現!?
09/22 15:01, 3F
文章代碼(AID): #1MdT3lSh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MdT3lSh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