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沒有頭份“園林春醬油”的八卦?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森林海)時間10年前 (2016/01/19 20:24), 10年前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家裡半年前有朋友送“園林春醬油”一罐 嚐起來其實滿好吃的 http://i.imgur.com/2558c1L.jpg
但因為沒吃完了,所以照這包裝上的地址去門市買 今天買了六罐 要離開的時候,隨口問了女店員 我:請問你們的工廠在哪? 女:之前工廠在是南庄,現在搬到南部去,因為天氣比較好 我:那可以給我工廠地址嗎? 女:不行,我們不給人參觀的 我:沒關係,只是想知道在哪 女:我們不給人知道… 我自己的解讀是~~莫非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呢? 所以想上來問~有沒有關於“園林春醬油”的八卦呢? 謝謝 -- 再好、再不好,那都已經過去了 你還有下一個明天,還是要不斷的往前走 因為陳金鋒 52號變的更有意義~~~~ ~J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6.115.2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53206298.A.020.html ※ 編輯: forestsea722 (111.246.115.236), 01/19/2016 20:29:31

01/19 21:23, , 1F
可能怕你直接去那醬油廠買,他就少賺了...
01/19 21:23, 1F

01/19 21:30, , 2F
是怕被查吧XDD
01/19 21:30, 2F

01/19 21:37, , 3F
結果是批來換包裝就歡樂了
01/19 21:37, 3F

01/19 22:27, , 4F
你下次再問可能又換工廠了
01/19 22:27, 4F

01/19 23:39, , 5F
應該是出配方叫人做,看他們網拍有貼檢驗證明,東西應該是
01/19 23:39, 5F

01/19 23:39, , 6F
沒問題
01/19 23:39, 6F

01/20 10:34, , 7F
跟黑豆桑一樣阿 不給人看XD 工廠也不知在哪 所以說也不是
01/20 10:34, 7F

01/20 10:34, , 8F
說手工/貴 就可以代表什麼
01/20 10:34, 8F
文章代碼(AID): #1MdYiQ0W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MdYiQ0W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