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勝興車站至大湖路況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chumi)時間10年前 (2016/01/22 01:21),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個週日要去採草莓 總共兩台車…我算是主揪壓力有點大怕行程排不好阿 目前預計早上九點從台中出發,十點前會到勝興車站, 本來想十點再出門但大家說會塞車 在勝興拍拍照逛逛後就離開 再經過龍騰斷橋去天空之城,在天空之城用午餐 結束後走52-3鄉道往台三線去大湖採草莓 比較擔心鄉道的路況,看起來很歪曲… 不知道好不好開? 採完草莓後本來想排去吃公館的秀菊 但考量到有狗不方便吃那樣子的餐廳,所已改去汶水跟豆腐街吃完回家 大概四點可以離開上高速公路 想麻煩大家幫我看一下這樣子路線上是否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124.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53396888.A.098.html

01/22 05:14, , 1F
是怕要掛雪鏈 科科
01/22 05:14, 1F

01/22 05:15, , 2F

01/22 05:19, , 3F
會建議走苗52啦
01/22 05:19, 3F

01/22 09:17, , 4F
早點出發吧 塞車很可怕
01/22 09:17, 4F

01/22 12:42, , 5F
最近塞車很嚴重嗎?下禮拜也要南下去卓蘭…
01/22 12:42, 5F

01/22 22:24, , 6F
最近還好吧 只有連假才會超塞
01/22 22:24, 6F
文章代碼(AID): #1MeHEO2O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MeHEO2O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