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勝興車站至大湖路況
這個週日要去採草莓
總共兩台車…我算是主揪壓力有點大怕行程排不好阿
目前預計早上九點從台中出發,十點前會到勝興車站,
本來想十點再出門但大家說會塞車
在勝興拍拍照逛逛後就離開
再經過龍騰斷橋去天空之城,在天空之城用午餐
結束後走52-3鄉道往台三線去大湖採草莓
比較擔心鄉道的路況,看起來很歪曲…
不知道好不好開?
採完草莓後本來想排去吃公館的秀菊
但考量到有狗不方便吃那樣子的餐廳,所已改去汶水跟豆腐街吃完回家
大概四點可以離開上高速公路
想麻煩大家幫我看一下這樣子路線上是否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124.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53396888.A.098.html
→
01/22 05:14, , 1F
01/22 05:14, 1F
→
01/22 05:15, , 2F
01/22 05:15, 2F

→
01/22 05:19, , 3F
01/22 05:19, 3F
推
01/22 09:17, , 4F
01/22 09:17, 4F
推
01/22 12:42, , 5F
01/22 12:42, 5F
推
01/22 22:24, , 6F
01/22 22:24, 6F
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