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過年期間代養寵物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汪汪)時間10年前 (2016/01/26 21:23), 10年前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竹南 頭份一帶 過年期間(2/6-2/14)是否有人可以幫忙代養寵物? 一公貓(4個月 未結紮) 一母狗(11個月 已結紮) http://i.imgur.com/0kGESnI.jpg
可一次養兩隻 或 單養貓或狗 意者站內信討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6.88.1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53814636.A.64B.html ※ 編輯: helen31046 (125.231.25.32), 01/26/2016 21:26:38 ※ 編輯: helen31046 (114.26.88.135), 01/26/2016 21:34:52

01/27 10:48, , 1F
想問+1,站內信,謝謝。
01/27 10:48, 1F

01/27 12:30, , 2F
頭份+1站内信
01/27 12:30, 2F

01/27 19:43, , 3F
我可以到府餵養和帶出門散步,但代養有困難Orz
01/27 19:43, 3F

01/28 23:23, , 4F
我應該可以唷,如果不介意我自己本身有養
01/28 23:23, 4F

01/28 23:24, , 5F
一隻五公斤的米克斯(母,已結紮)可以用
01/28 23:24, 5F

01/28 23:24, , 6F
Line和我聯繫kitty9262002
01/28 23:24, 6F

01/29 08:54, , 7F
感謝樓上們的留言 已經找到代理人囉!
01/29 08:54, 7F

01/29 20:15, , 8F
竹南可幫養貓咪,需要請來信!
01/29 20:15, 8F
文章代碼(AID): #1MftDiPB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MftDiPB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