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竹南 擱再來包子 好吃程度讓人擱再買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小仙)時間10年前 (2016/01/27 14:59), 編輯推噓12(15311)
留言29則, 2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每次去苗栗都是來匆匆去匆匆 這次特地找了幾家很紅的小吃來吃 擱再來包子總是人潮不斷,食記跟大家分享 圖文好讀版:http://waitingangel0514.pixnet.net/blog/post/318242955 ========以下純文字======== 回首寫了兩年的部落格,竟然沒有苗栗的食記? 相較於常去大吃的新竹,苗栗只有和動物近距離接觸的回憶 這次去竹南雖然也是為了和動物近距離接觸(到底有多愛肢體觸碰?) 但有多留意幾間已經紅到翻過去的小吃,打算玩樂之餘也不忘祭祭五臟廟 擱再來包子是前往牧場的途中,打算買來吃了再上的點心 招牌已經老舊褪色,不用擔心找不到店面位置,認客人不間斷的商家就對了 除了各種包子、饅頭,還有豆漿、米漿,價位10-20元 這種銅板價可以讓人放心大開殺戒,就算全都來一顆也不到150元 早上、下午都有固定出爐時間,早上出爐的中午就會賣完 我接近中午去就已經買不到香菇高麗菜包了,被告知的時候還站在原地傻了一會兒 看看這些架上的包子饅頭們,發出的淡淡清香溫和卻讓人無法忽視 買了一甜一鹹和飲料,到對面的公園大快朵頤 米漿(12元)、豆漿(12元) 豆漿有點我喜歡的焦香味,如果有無糖的就更完美了 米漿濃郁到需要費點勁才能吸吮,我喜歡喝很甜的米漿,這杯令人滿意 竹筍肉包(20元)超過手掌大的包子個頭不小 咬開才發現包子皮很厚,內餡也很大器的塞得飽滿 肉餡不腥帶甜、筍丁增加口感,紮實內餡與蓬鬆外皮完美搭配 一個吃完可以獲得很實在的滿足感 豆沙包(18元)與肉包不相上下的尺寸 綿密的豆沙內餡不會甜膩,是讓人舒服到難以抗拒的甜度 豆沙餡依舊給的很大方,甜的內餡與透著清香的外皮也是好搭檔 份量足、味道佳的包子當早餐、下午茶都是不錯的選擇 下次我要試試看饅頭,還有這次無緣的高麗菜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35.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53877947.A.36E.html

01/27 15:55, , 1F
擱再來的價格這兩年也跟著漲好多,不像以前物超所值了
01/27 15:55, 1F

01/27 16:01, , 2F
肉包沒那麼好吃了 料也縮水很多 不推
01/27 16:01, 2F

01/27 16:06, , 3F
推頭份義民廟旁的
01/27 16:06, 3F

01/27 17:09, , 4F
吃久了...是沒有到會特別去吃的地步....
01/27 17:09, 4F

01/27 17:27, , 5F
這家極差 竹筍肉包都是筍多肉少而且是肥肉 難吃難吃難吃
01/27 17:27, 5F

01/27 18:22, , 6F
明明很普通!!
01/27 18:22, 6F

01/27 18:46, , 7F
同事放在抽屜的肉包 一都沒壞!
01/27 18:46, 7F

01/27 21:22, , 8F
你是沒吃過好吃的包子嗎?
01/27 21:22, 8F

01/27 21:48, , 9F
葉佩文嗎
01/27 21:48, 9F

01/27 21:50, , 10F
覺得蠻好吃的阿 比一堆難吃死的好多了
01/27 21:50, 10F

01/27 22:28, , 11F
不難吃啊
01/27 22:28, 11F

01/28 00:04, , 12F
我覺得很好吃耶…
01/28 00:04, 12F

01/28 00:25, , 13F
又漲價了....前陣子竹筍肉還賣18元ㄟ,怎麼又漲到20了
01/28 00:25, 13F

01/28 02:45, , 14F
價錢真的是回不去了,不過好吃啊,推芝麻/肉包/菜包,最喜
01/28 02:45, 14F

01/28 02:45, , 15F
歡黑糖,買冷的蒸過後再拿去烤箱烤,再夾片起司蔓越莓或肉
01/28 02:45, 15F

01/28 02:45, , 16F
鬆,人間美味。
01/28 02:45, 16F

01/28 10:06, , 17F
信東包子店
01/28 10:06, 17F

01/28 10:14, , 18F
業欠吻
01/28 10:14, 18F

01/28 12:41, , 19F
好吃又便宜,高中的回憶,推。對角的蛋餅也不錯
01/28 12:41, 19F

01/28 17:18, , 20F
這包子好吃…嘖嘖嘖…
01/28 17:18, 20F

01/28 17:31, , 21F
蛋餅上次要買已經休息了(下次一定要早點去)
01/28 17:31, 21F

01/28 23:52, , 22F
自從吃過簡實新村的饅頭就沒在買過擱在來
01/28 23:52, 22F

01/29 01:34, , 23F
推義民廟旁的大肉包 鮮嫩多汁
01/29 01:34, 23F

01/29 15:40, , 24F
標題太誇張
01/29 15:40, 24F

01/29 19:30, , 25F
真的超好吃
01/29 19:30, 25F

01/29 20:47, , 26F
包子讚讚讚
01/29 20:47, 26F

01/30 00:08, , 27F
我完全不推這間的肉包跟菜包 但是甜的每個都推阿
01/30 00:08, 27F

01/31 18:45, , 28F
標題太誇張
01/31 18:45, 28F

02/03 21:52, , 29F
義民廟旁的大肉包有資訊嗎?
02/03 21:52, 29F
文章代碼(AID): #1Mg6gxDk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Mg6gxDk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