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大湖草莓狀況已刪文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一窮二白)時間10年前 (2016/01/28 11:51),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現在在大湖訪視 剛剛沿路看了一下草莓園的狀況 目前路邊的草莓園都有花 如果要來大湖採草莓的話我建議再等兩個禮拜 目前王馬拉邦山這邊草莓園有果實 如果真的很想才草莓的話就往山裡面去走 不急的話再等個一周或兩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68.2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53953069.A.8A6.html

01/28 16:08, , 1F
感謝~~看來只能往山裡走了...
01/28 16:08, 1F

01/28 21:11, , 2F
感謝分享消息!
01/28 21:11, 2F

01/29 00:33, , 3F
請問一下東興國小過去的草莓園受寒害影響大嗎?謝謝
01/29 00:33, 3F

01/29 07:38, , 4F
我昨天只到五榮那邊所以東興不清楚
01/29 07:38, 4F

01/29 11:50, , 5F
草莓最近應該都不大好吧!凍傷就算了,今天又下大雨,
01/29 11:50, 5F

01/29 11:50, , 6F
草莓就算有也很容易壞掉喔
01/29 11:50, 6F

02/04 11:50, , 7F
今天早上去全園區莓況超差【少又小】,店家表示約到元
02/04 11:50, 7F

02/04 11:50, , 8F
宵左右會大出,目前二期花剛開,
02/04 11:50, 8F
文章代碼(AID): #1MgP0jYc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MgP0jYc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