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頭份有規劃收費停車格嗎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警察先生就是這個人)時間10年前 (2016/01/30 20:04),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在FB看到市公所好像有規劃要過年前完成主要道路停車收費 可是離過年剩幾天了 好像沒看到有在畫新車格 有人有看到哪邊有在進行嗎 難道跳票了嗎 有點失望說 有沒有人知道現在市公所有沒有在進行路邊停車收費的準備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128.1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54155450.A.821.html

01/31 01:12, , 1F
沒在收
01/31 01:12, 1F

01/31 07:12, , 2F
還沒開始收費,因為收費範圍之類的好像還沒有開協調會確定吧
01/31 07:12, 2F

01/31 07:12, , 3F
...
01/31 07:12, 3F
文章代碼(AID): #1MhAQwWX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MhAQwWX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