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頭份有規劃收費停車格嗎
之前在FB看到市公所好像有規劃要過年前完成主要道路停車收費
可是離過年剩幾天了
好像沒看到有在畫新車格
有人有看到哪邊有在進行嗎
難道跳票了嗎
有點失望說
有沒有人知道現在市公所有沒有在進行路邊停車收費的準備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128.1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54155450.A.821.html
推
01/31 01:12, , 1F
01/31 01:12, 1F
推
01/31 07:12, , 2F
01/31 07:12, 2F
→
01/31 07:12, , 3F
01/31 07:12, 3F
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